最近有個朋友 是在做業務的
他跟我說了一件事讓我覺得很怪異

他說 他們老闆要求他們都要換智慧型手機 而且都要裝定位app
這樣老闆就可以知道他們在哪裡 有沒有偷懶

但是....業務 不就是有業績就好嗎
就算他都在玩 但是業績都有出來 老闆還要說什麼呢??
重點是 老闆可以這樣要求員工嗎???
這樣有違法的嫌疑嗎???
文章關鍵字
公司出錢嗎 ?

lls29 wrote:
他們老闆要求他們都要換智慧型手機 而且都要裝定位app

lucifer@mobile01 wrote:
公司出錢嗎 ?...(恕刪)




當然....不可能
手機錢要自己出 每月的上網費用自己出
http://prc.moreforum.com/

lls29 wrote:
當然....不可能 ...(恕刪)


實在不合理...
不過是我...
我會去裝偽裝位置的軟體來反制

lls29 wrote:
當然....不可能 ...(恕刪)

那老闆會因為沒有智慧型手機而把人炒魷魚嗎
叫員工自己出錢是不合理 , 話說不配合 , 除了叫你回家吃自己以外老闆還能怎樣
老闆在公司車上偷裝定位 , 那才是狠招 , 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

lls29 wrote:
最近有個朋友 是在做...(恕刪)


好瞎喔 如果我是他我就不做了
如果手機是公司配給的,而且公司付所有費用就OK..

自己的手機為何要拿來給公司用??

lls29 wrote:
最近有個朋友 是在做...(恕刪)

如果你是自我要求甚高的業務人員根本不用在乎這一點

離職,順便把客戶帶走
君顏甚厚,汝母知否?
有什麼APP可以隨時追蹤?

lls29 wrote:
最近有個朋友 是在做...(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