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門口近空氣比較好的位置都是別部門的長輩們(上司們)在坐的,
我們負責製作產品的部門是位於辦公室內部,
裡面只有一扇無法完全開啟的安全窗,
電腦一堆,人一堆,超級不通風...
像是今天這種晴朗的好天氣就更是悶,
但是也不能開冷氣,要長輩們許可我們才能開
,外面覺得悶熱我們才能開,但是坐在外面的怎麼知道我們裡面很悶...都不管我們死活...
裡面開空調也沒用,因為就是裡面的二氧化碳一直循環><還是很悶,
有時候真的都快喘不過氣來了,頭好暈,這樣反而很難專心動腦製作產品:(
該怎麼辦阿...難道要自己掏腰包買個人空氣清新器嘛?
---------2013/3/20更新分隔線-------------
結果今天下午,長輩A突然進來我們部門這塊區域,
用超級諷刺的口氣對我們部門的主管說,
"會不會悶~~要不要開冷氣~~"
........
大家聽完這句之後MSN立刻互敲
"什麼鬼口氣阿..."
"也太虛偽了吧..."
大概是聽到我們員工都在抱怨連連吧=口=...(不過我們都抱怨那麼久了= =)
不過不管長輩們內心是如何想的...
進來這公司兩年了,
每次開冷氣都要看他們臉色,有時候還不准,
這次終於不用去求就有氧氣呼吸了,真是太好了 嗚嗚嗚!!!!
(發完文隔天就改善了~難道Mobile01是許願池XD!?)
感動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