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在辦公大樓裡面,

距離門口近空氣比較好的位置都是別部門的長輩們(上司們)在坐的,

我們負責製作產品的部門是位於辦公室內部,

裡面只有一扇無法完全開啟的安全窗,

電腦一堆,人一堆,超級不通風...

像是今天這種晴朗的好天氣就更是悶,

但是也不能開冷氣,要長輩們許可我們才能開,

外面覺得悶熱我們才能開,但是坐在外面的怎麼知道我們裡面很悶...都不管我們死活...

裡面開空調也沒用,因為就是裡面的二氧化碳一直循環><還是很悶,

有時候真的都快喘不過氣來了,頭好暈,這樣反而很難專心動腦製作產品:(

該怎麼辦阿...難道要自己掏腰包買個人空氣清新器嘛?



---------2013/3/20更新分隔線-------------
結果今天下午,長輩A突然進來我們部門這塊區域,
用超級諷刺的口氣對我們部門的主管說,

"會不會悶~~要不要開冷氣~~"

........

大家聽完這句之後MSN立刻互敲

"什麼鬼口氣阿..."

"也太虛偽了吧..."

大概是聽到我們員工都在抱怨連連吧=口=...(不過我們都抱怨那麼久了= =)
不過不管長輩們內心是如何想的...
進來這公司兩年了,
每次開冷氣都要看他們臉色,有時候還不准,
這次終於不用去求就有氧氣呼吸了,真是太好了 嗚嗚嗚!!!!

(發完文隔天就改善了~難道Mobile01是許願池XD!?)



感動END
文章關鍵字
Dark eyes wrote:

裡面只有一扇無法完全開啟的安全窗,

裡面開空調也沒用,因為就是裡面的二氧化碳一直循環><還是很悶,

該怎麼辦阿...難道要自己掏腰包買個人空氣清新器嘛?

...(恕刪)

1.一般的空氣清新機無法把co2變成o2。
2.買支電風扇放在安全窗前當排氣扇。
3.去大創買支39塊的hammer,把安全窗打開(看你囉),然後放在桌上,擺出佛擋殺佛的氣勢~
我想沒人敢怪你的~
我的辦公室也是這樣,
所以三不五時就要到外面透透氣.
Dark eyes wrote:
公司是在辦公大樓裡面...(恕刪)


買瓶氧氣罐,缺氧的時候吸幾口這樣。

長輩要問就說那是吸身體健康的,

長輩要借就說那上面有我的口水哦。

你還真厲害,我早上一進公司,空氣差到想睡覺了....

Dark eyes wrote:
公司是在辦公大樓裡面...(恕刪)


買台工業用大電扇
把co2吹出去吧!!
crownmay wrote:

買台工業用大電扇
(恕刪)

USB小風扇.............Good

Dark eyes wrote:
公司是在辦公大樓裡面...(恕刪)


我最堵.............氣的就是那些穿拖鞋的 媽呀 腳有味道還要別人聞
我2008/3/22跟2012/01/14都在家睡到下午五點....
哈哈 拿著hammer充滿殺氣蠻好笑的 XD 謝謝建議~

摳男道爾 wrote:
我的辦公室也是這樣,...(恕刪)


對阿 所以也只能覺得很昏的時候 去上個廁所 呼吸一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