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從中部回南部工作(也不一定啦),面試到一間很積極打電話要我過去上班的,其中電話聯絡時都說薪水沒有問題,
不料面談時,卻開始跟我說南部生活開銷比較小,分析一堆,所以薪水部分要再降個3K~4K,希望不要以中部薪水
來比較@@,雖然開銷的確會比較小= =,但是跟一開始講的不一樣阿,各位大大可以接受嗎?
個人積分:18分
文章編號:63345461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397分
文章編號:63346626
個人積分:18分
文章編號:63360795
個人積分:790分
文章編號:63363643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