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7/3/31至中壢廠 日月光面試
13:20開始考試
穿針還有筆試,14:00就考完了,這兩項考試我都通過了。
後來~等了一段時間,也離開了很多人,只有一個主管約我面談。
到了~16:30 人事小姐拿了一張單子給我寫(對於公司面試的滿意度問答)。
後來~小姐就跟我說等候通知(3-5天)
請問~這樣的錄取機率很大嗎?我是要等還是找別家呢?
個人積分:33分
文章編號:63867427
個人積分:1505分
文章編號:63868126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