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 82年次 高中畢業而已
工作地點在新北市 離家大約20分車程
上班時間是11:30-20:30(補習班)
內容是開車接送小朋友(一般箱型車)
還有倉管工作(一個禮拜出貨一次)
11:30-12:30
14:30-15:00
15:40-16:40
17:00-17:30
18:00-18:30
19:00-19:30
以上是每天要開車的時間
距離都是旁邊國小或是附近學生家
如果最後一班車提早開完就提早離開
大部分都是19:30就完成
其餘時間不會管你在幹嘛
年終一個月
請問這樣的工作3萬算待遇不錯嗎?
擔憂未來啊!
個人積分:55分
文章編號:68648110
文章段落
個人積分:55分
文章編號:68648506
個人積分:55分
文章編號:68649378
個人積分:55分
文章編號:68649462
個人積分:55分
文章編號:68649897
個人積分:55分
文章編號:68649905
小惡魔新聞台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找工作第二春來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