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去年剛出社會
找了第一份工作做到現在大概半年了
但她越做越不開心
身邊我們這些朋友都勸他離職
就他不知道在想什麼
一直說她要做滿一年
不然之後的履歷不好看
想請問大家第一份工作沒坐滿一年
對之後要找工作的影響真的這麼大?
個人積分:2263分
文章編號:75745948
個人積分:73分
文章編號:75747371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