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開始了嗎?
去年討論AI還沒這麼大的危機感
從甲骨文大裁員後,加上近期AI的報導
似乎台灣這一波也即將展開
訓練好的模組,24hr高效率的員工,
不會吵著要加薪,一鍵就能生成
這樣我們台灣引以為傲的責任制
在未來應該蕩然無存了吧
是否我們這些老屁股也即將被社會淘汰哩
大家目前有感嗎?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