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機車
輕型與重型機車
KYMCO
1
2
3
4
5
8
自訂頁數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天上雲兒飄呀飄
39分
樓主
天上雲兒飄呀飄
個人積分:39分
文章編號:91176852
文章段落
光陽品質以卵擊石 20250227附上與車行通話影片
2025-02-24 19:18
166069
28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Racing S125 2022年六月牽的車,過年前有異音很大聲,騎不到兩萬修兩萬,
目的不是要公審車行,可不可以請光陽原廠來解釋一下下你家的品質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2025-02-24 19:18
#1
28
引言
分享
文章關鍵字
光陽品質
卵擊石
Zood Reenk
21252分
2樓
Zood Reenk
個人積分:21252分
文章編號:91177340
維修費也是光陽的主要收入,品質做的太好就賺不到維修費了,光陽說我這叫會做生意,建議光陽若要提高市占率應實施三年保固,才會讓人感到有心維護消費者權益。
2025-02-24 21:25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還有 4 則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sun2323dw
光陽法務,秉承上命,直衝法院......法官溫和開示,消費者保護法,地位優於你耳朵聽到的上諭
2025-03-01 15:14
連結
回報
exricky1030
熱炒三杯
法務: 蒐集資料,準備上場...Eye of the tiger (BGM)[XD]
2025-03-05 9:12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一直下雨
54分
3樓
一直下雨
個人積分:54分
文章編號:91177420
車行就是靠這個賺錢
2025-02-24 21:47
#3
7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還有 1 則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ROG_ally
為何出問題自己應該很清楚吧,怪品質?
2025-02-26 21:43
連結
回報
虛無漫遊
樓主嫌貴只能自己修
2025-03-02 2:52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Stereophotography
8898分
4樓
Stereophotography
個人積分:8898分
文章編號:91177578
天上雲兒飄呀飄 wrote:
Racing S125...(恕刪)
記得要換成社外品1mm活塞環的汽缸組 不然不到四萬又要再PO一次
2025-02-24 22:22
#4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天上雲兒飄呀飄
樓主
來不及了。
2025-02-25 7:39
連結
回報
chtoyy
😆
2025-02-27 2:27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mickyteng
2674分
5樓
mickyteng
個人積分:2674分
文章編號:91177713
天上雲兒飄呀飄 wrote:
Racing S125...(恕刪)
您這價格看起來很成比例,我爸老說我媽那台光陽買菜車到目前修的錢比一台車還多
2025-02-24 22:53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天上雲兒飄呀飄
樓主
買七萬,騎不到兩萬,修兩萬,光陽這個品質,市占掉到第二也是不易外啦。
2025-02-25 7:39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abc56897456
44分
6樓
abc56897456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91177802
有機會趕緊拋售,這品質真的會嚇到魂飛魄散
2025-02-24 23:20
#6
1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天上雲兒飄呀飄
樓主
修完,下次再壞就直接換車,此生再也不買光陽。
2025-02-25 7:39
連結
回報
karoksam
不要害人呀
2025-03-01 11:25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tekken
7491分
7樓
tekken
個人積分:7491分
文章編號:91178247
我喜歡光陽這點
要不然我的SYM 2001年買的機車現在都不壞,都已經20幾年還不壞
不過我老婆2006年買的GP125到現在還活的很好
幫光陽平返一下
2025-02-25 6:34
#7
8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還有 7 則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exricky1030
rone2101
如果你有朋友買新車,你可以去問他現在新車三陽曼巴進廠保養要花多少錢,維修多少錢,聽過之後再算一下差異,最終我是繼續修,反正我加速也不會輸只是外觀舊舊而已
2025-03-07 17:21
連結
回報
rone2101
我周遭同事朋友都是中年人了 大多買迪爵系列或是買菜車...所以我停留在 "維修G4 繼續騎" 階段...
2025-03-07 17:46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grace519
1517分
8樓
grace519
個人積分:1517分
文章編號:91178594
等個一年半載後再來看看rts車系有沒有通過考驗吧...
2025-02-25 8:36
#8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海浪法師
已經不少人遇到電腦燈無故亮起,查無故障碼的
2025-02-26 2:17
連結
回報
blackbabytw96
第一批車主公測反應,儀錶板故障、KEYLESS故障,可能很快就會改版為RTS MOTO R165
2025-02-27 23:22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benson357951
41分
9樓
benson357951
個人積分:41分
文章編號:91178757
後來V1里程多少?化油版的嗎?當初怎會想把V1換掉?我的是2009 V1,還在服役中,感覺以前車子還比較穩定
2025-02-25 9:05
#9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天上雲兒飄呀飄
樓主
1.印象中里程是5萬上下2.噴射版的3.後面有電發不起來,想說車也久了就換新車。我V1有印象的就只有換過一次整流器,一次大保,一次楓葉盤,剩下就一些日常保養,機油還只用150元的。
2025-02-25 19:21
連結
回報
jan3019
我180雷霆王5年騎38618公里換4次整流器(壽命最短10個月就掛了),最後一次還換轉子發電機線圈+整流器,到現在2年半了都還正常。不是怕修車,最怕旅行時在偏遠山區故障,那會很討厭。
2025-03-05 22:36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索娜OP
301分
10樓
索娜OP
個人積分:301分
文章編號:91180066
天上雲兒飄呀飄 wrote:
Racing S125...(恕刪)
過保之後出問題原廠都會認為是人為的
2025-02-25 12:18
#10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天上雲兒飄呀飄
樓主
人為就人為吧,反正就光陽使用者不只-1就是了,我朋友我家人我同事都看在眼裡,頂多減一堆人而已。
2025-02-25 19:23
連結
回報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1
2
3
4
5
8
首頁
機車
輕型與重型機車
KYMCO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Gogoro全新女性車款Luna正式發表!訂價83,980元,超輕中駐用手壓都能立!
SYM LINE AI 智慧服務正式上線 升級 LINE 官方帳號為機車品牌智慧服務入口 串接購車前、用車中與保養前完整使用情境
小惡魔廣編特輯
擺脫洗車機痛點、愛車人士也滿意!直擊德國凱馳 Kärcher 全新「CW 5龍門智慧洗車系統」
全球最暢銷車系走過一甲子|Toyota Corolla 60週年典藏版即刻收藏!
2026 中階安卓 CP 王是誰?Samsung Galaxy A57 5G 憑旗艦 AI 與全能規格奪冠!
不在家也安心,用中華電信 Hami Cam AI 智慧攝影機 守護全家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