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數也逐漸逼近兩萬
想請問台北大保的話要去哪裡比較推薦呢

是要回新莊化成嗎?
我住在北投
北投士林有推薦的PGO維修店嗎?

我看大保費用大多落在1500左右

有甚麼地方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因為我實在不是很懂車

身邊朋友也沒有PGO的車....實在無人可問

Ting wrote:
里程數也逐漸逼近兩...(恕刪)


請問版大在1萬公里的時候有沒有大保過呢?

0600654852 wrote:
請問版大在1萬公里...(恕刪)

沒有耶
不過我皮帶、空濾、煞車皮、普麗珠都換過了
台灣立法院即日起將正名為「國家娛樂暨國際新聞製造協會」
塑膠車⋯不需要大保養吧,就機油傳動看哪些該換的換掉,看機油引擎墊片有沒有滲油出來有就在做更換這樣啊⋯

很多都是商人匡妳的啦,不這樣你怎麼甘願換零件?
堪用也要嚇唬你呀
我也騎tigra,從來沒打算要大保養過,之前的風雲125也是這樣在騎,都騎了5萬公里現在依然是一觸即發
Ting wrote:
里程數也逐漸逼近兩...(恕刪)
真的嗎? 我的地瓜125, 每隔一萬多公里一定要洗節氣門,
不然那天就無預警給我回油熄火卡在半路上, 而且超難發動的,,,,,,,,,,,,
我在PGO直營店保養價格明細12000大保養 7590元


順順舜 wrote:
我在PGO直營店保...(恕刪)

你的保養真貴...
我這邊直營換水箱水價格是你的一半
換水箱水價格好高
是換很好的牌子?知道是什麼牌子嗎?
而且根本用不到一罐就會滿了 水箱水沒這麼多
上面用了兩瓶
自備輪胎工錢 一般工錢200元左右
350元是換兩輪嗎?
火星塞是換很好的嗎? 銥合金才有這種價格
這個單子價格 真的明顯稍微偏高了
Anyway 商家也要生活 有些沒必要的保養項目其實可以不用做
網路節目也都有說 可以省下一筆費用
車騎起來沒啥問題不用去做啥大保養
如果要做也可以畢竟車不是我的
只是看有沒有需要去做
且不要做完就騎起來反而會變熄火或不順有的沒的出現..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