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貓 wrote:
不知道照片給大家的感覺如何,但以我實際使用的感受來說,燈光只能算「堪用」。
大燈只能算堪用+1
同是車主,
和樓主有相同的心得。
﹍﹍﹍﹍﹍﹍﹍﹍﹍﹍﹍﹍
Address 110的近燈照明表現並不好。
大燈反射罩把許多光線打向側面和正前方,
打在地上的比例偏低。
騎在巷子裡,
會發現兩邊的房子的一樓半、二樓被照亮了,
往前打向路邊的車子會發現車子被照亮了,
就像樓主的圖一樣。
Add110的近燈,
若不調整,
會閃到站在斜前方路人的眼睛,
會閃到正前方的路人,
但地面並不亮。
整個來說,
Add110近燈在各方向的警示功能很好,
但路面照明功能並不出色,
這樣的設定在都市裡應該會很棒,
但如果時常、甚至每天要在沒有路燈的郊區行走的話,
照明能力稍嫌不足。
此外,
Add110的近燈,
有明顯的截止線,
這個設計可能是為了避免打到對面的人車,
但在接近截止線處,
卻是最亮的角度,
所以車身稍微搖晃時,
便很容易閃到對面的人車。
我和幾個車友的應對方式是把大燈的角度調到最低,
有些人將HS1改成H4增加亮度,
有些人沒有,
也有車友加裝大燈開關,
在非道路行駛時可以關掉大燈,
避免造成行人困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