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要買ADDRESS 125 不過怕隨便挑一家買會很沒保障?而且現在噴射車不是買的店家才願意保固嗎?加上我去板上推薦的SUZUKI易X問的價格比較便宜,改裝的套件也比較多(燈殼 後擋泥板...等),不過就是離家很遠就是了~家裡附近有一家很大家的SAS 叫全X不過報價也貴,加上以前去過那修車的經驗不是很愉快壓根就不想去那買~!另外又在網路上看到台中一家SUZUKI的X豐,整個就是很完善的服務,東西也很多也送一大堆贈品,不過我就是沒有勇氣把錢匯過去,讓他把車寄來台北。害我好猶豫 請前輩們解答~~ 感謝!!!
opmikoto wrote:恩...我記得應該是...(恕刪) 我朋友也是那邊買NEX,不過他說的12次是要連機油12次都要去那換,不然就不保固也不給加齒輪油~!我朋友一氣就自己買機油齒輪油+機油濾心來換了~~~只有換輪皮帶煞車會去全X換,但收費都貴個幾百塊錢~~清噴油嘴要收1200
買車最好在自己方便到達的店家保固期過了可以去別家店保養維修重點是牽車可以看到實車非常不建議網購運來家裡碰傷刮傷要店家負責非常困難不嫌遠的話可以去北投的重輪找呂大買車或許不是最便宜的但是專業又負責在他那買的車維修保養待遇有差
shiuanmax wrote:小弟最近要買ADDR...(恕刪) 板大你說稚豐呀~~我記得有貨到付款呀~~稚豐車行的員工開車北上載到你家門口然後講解及使用說明注意事項,沒問題後再給他錢錢(記得那時鄰居都來圍觀= =)但要先把身份證等資料寄給他喔~~要辨保險及行照我是四年前在稚豐買的,服務很好....我那時人在新竹,也是在網路上找到價格最殺的記得那時候有消費卷3600抵1萬,舊車抵1萬(沒舊車給3000幫你處理,現省7000)我全部弄到好約4萬初頭,目前只發生過大燈按觸不良,去龍潭ass修免錢,一路上都順順保養現在稚豐有活動還會傳簡訊告訴你喔~~給他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