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的機車是不是要去鈴木的SAS店買才有保障??

小弟最近要買ADDRESS 125 不過怕隨便挑一家買會很沒保障?

而且現在噴射車不是買的店家才願意保固嗎?

加上我去板上推薦的SUZUKI易X問的價格比較便宜,改裝的套件也比較多(燈殼 後擋泥板...等),不過就是離家很遠就是了~

家裡附近有一家很大家的SAS 叫全X不過報價也貴,加上以前去過那修車的經驗不是很愉快
壓根就不想去那買~!

另外又在網路上看到台中一家SUZUKI的X豐,整個就是很完善的服務,東西也很多也送一大堆贈品,不過我
就是沒有勇氣把錢匯過去,讓他把車寄來台北。

害我好猶豫

請前輩們解答~~ 感謝!!!
車不一定要在特定店買才有保障
但好的店家當然要給他支持。

益轟+1

阿轟的服務很好、技術也到位,GSR-125、GSX-1300R都在那邊作維修或保養。
比較重大的保養就會過去。

不遠啦…汐止到新莊而已
超遠~~~~~
shiuanmax wrote:
小弟最近要買ADDR...(恕刪)
恩...我記得應該是ASS


我車是在全X買的 記得買車入他們會員有12次免費齒輪油

有次去那要免費的換齒輪油 結果他們連機油都給我換

不過最後是沒收我機油錢 省下400

這家換機油很貴!

http://mikotobook.blogspot.com/ [ BLOG ] http://mikoto-gsr125.blogspot.com/ [G
我家add只有前二次跟中間保固有回台鈴的車廠外

再也沒進去過…

目前十一萬七千多…

其他都自已亂搞XD OR朋友的車行換換前叉油等等
opmikoto wrote:
恩...我記得應該是...(恕刪)

jack1st wrote:
我家add只有前二次...(恕刪)


大大好強大阿~~~~


opmikoto wrote:
恩...我記得應該是...(恕刪)


我朋友也是那邊買NEX,不過他說的12次是要連機油12次都要去那換,不然就不保固也不給加齒輪油~!

我朋友一氣就自己買機油齒輪油+機油濾心來換了~~~

只有換輪皮帶煞車會去全X換,但收費都貴個幾百塊錢~~

清噴油嘴要收1200

shiuanmax wrote:
小弟最近要買ADDR...(恕刪)


去小老婆團購區參考看看.
買車最好在自己方便到達的店家
保固期過了可以去別家店保養維修
重點是牽車可以看到實車
非常不建議網購運來家裡
碰傷刮傷要店家負責非常困難
不嫌遠的話可以去北投的重輪找呂大買車
或許不是最便宜的
但是專業又負責
在他那買的車維修保養待遇有差

shiuanmax wrote:
小弟最近要買ADDR...(恕刪)




板大你說稚豐呀~~我記得有貨到付款呀~~稚豐車行的員工開車北上載到你家門口
然後講解及使用說明注意事項,沒問題後再給他錢錢(記得那時鄰居都來圍觀= =)
但要先把身份證等資料寄給他喔~~要辨保險及行照
我是四年前在稚豐買的,服務很好....我那時人在新竹,也是在網路上找到價格最殺的
記得那時候有消費卷3600抵1萬,舊車抵1萬(沒舊車給3000幫你處理,現省7000)
我全部弄到好約4萬初頭,目前只發生過大燈按觸不良,去龍潭ass修免錢,一路上都順順保養
現在稚豐有活動還會傳簡訊告訴你喔~~給他100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