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ay wrote:一開始以為Z1只是G...(恕刪) 那顆整合過的鎖頭就跟yamaha的一樣三個方向都可以開坐墊所以一樣免熄火也可以開坐墊而且鎖磁石鎖的時候也變方便了按下左方黑色按鈕就可鎖上開的時候才需要用鑰匙後方磁石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Z1但我覺得這次三陽改了蠻多東西的還算有誠意=========================================最大扭力7250最大馬力8500沒記錯是這樣ˊˇˋ
恭喜大大小弟上個星期也牽了一台藍白Z1這台車小細節做的都不錯這幾天騎起來的感覺傾角還蠻大的動力方面也還不錯座墊要關不要按最尾端因為他的座墊其實有延伸一小段按大概一個手掌進來的地方剛好是卡榫的位置有按對位置不用太大力就可以關上了
今天晚上跑去買頂可掀式全罩回家的路上第一次看到Z1實車尾燈很有特色~超級吸睛比照片中好看&有特色許多!!另外在非sym車行牽車很奇特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我當初買JPE是在yamaha車行訂的XD總之很好看喔~不知道座墊有沒有共用...之後想換看看Z1的
similarya wrote:SYM Z1才有送的專屬安全帽...GP-5質感超級OK...不過我沒戴過...我直接丟到露天上賣了 車子我去年底剛換,所以對Z1比較沒啥興趣!但對你的帽子比較有興趣,可否給一下尺寸規格及露天網址!感恩!
harker633 wrote:你確定它是GY6的引...(恕刪) Z1 的引擎才不是GY6,話說GY6是之前的舊GT現在也沒賣了,新的GT super已經都是HAM了,更何況Z1?他的引擎結構可以參考站上編輯大大的文章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3055或是友站的文章也都有很詳細的說明基本上算是目前最強的2V引擎,甚至贏過不少4V機種,有興趣的再去爬爬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