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Z 1新感受 - 果然 SYM 是有在進步的

similarya wrote:
前些日子有在宏佳騰版...(恕刪)

請問一下,Z1的最大馬力&扭力,在幾千轉出現?
LyRay wrote:
一開始以為Z1只是G...(恕刪)


那顆整合過的鎖頭
就跟yamaha的一樣
三個方向都可以開坐墊
所以一樣免熄火也可以開坐墊

而且鎖磁石鎖的時候也變方便了
按下左方黑色按鈕就可鎖上
開的時候才需要用鑰匙後方磁石

一開始大家都不看好Z1
但我覺得這次三陽改了蠻多東西的
還算有誠意

=========================================

最大扭力7250
最大馬力8500
沒記錯是這樣ˊˇˋ
挖...這台2V的最大馬力AND扭力點 跟4V的差不多


持久最重要 wrote:

GY6引擎耶
再戰下一個10年

你確定它是GY6的引擎??
要不要在確認一下???
恭喜大大
小弟上個星期也牽了一台藍白Z1
這台車小細節做的都不錯
這幾天騎起來的感覺
傾角還蠻大的
動力方面也還不錯

座墊要關不要按最尾端
因為他的座墊其實有延伸一小段
按大概一個手掌進來的地方
剛好是卡榫的位置
有按對位置不用太大力就可以關上了


今天晚上跑去買頂可掀式全罩
回家的路上第一次看到Z1實車
尾燈很有特色~超級吸睛
比照片中好看&有特色許多!!

另外在非sym車行牽車很奇特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
我當初買JPE是在yamaha車行訂的XD

總之很好看喔~不知道座墊有沒有共用...之後想換看看Z1的
要到那轉速可能要重摧加騎快
好高的轉速

Gt我印象中扭 5500 6500(125,150

similarya wrote:
SYM Z1才有送的專屬安全帽...GP-5
質感超級OK...不過我沒戴過...我直接丟到露天上賣了

車子我去年底剛換,所以對Z1比較沒啥興趣!
但對你的帽子比較有興趣,可否給一下尺寸規格及露天網址!
感恩!
harker633 wrote:
你確定它是GY6的引...(恕刪)


Z1 的引擎才不是GY6,話說GY6是之前的舊GT現在也沒賣了,

新的GT super已經都是HAM了,更何況Z1?

他的引擎結構可以參考站上編輯大大的文章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3055
或是友站的文章也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基本上算是目前最強的2V引擎,甚至贏過不少4V機種,

有興趣的再去爬爬文吧。
台灣機車的尾燈設計,什麼時候才能跳脫led大剌剌的組合排列?
真的很難看

如mondeo,luxgen 7或歐系車尾燈的導光條,看起來沉穩多了.
辨識的效果也比較好
天災人禍我們避免不了,但車輛主被動安全,我們可以有選擇的權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