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真慘罵到01不能罵的品牌,嫌到01不能嫌的車種不論妳是真的假的...這場護航大賽真的精彩~如果你男友省吃儉用買台"貨車"是要做生意,為了之後更好的生活水平還能理解相反的~若只想用這台"貨車"載妳到結婚、生子、帶家人就醫就有點過分建議妳找個有國產二手車的男友比較實際,至少這台車除了能載...還能擋雨01一堆未婚單身狗、假帳號...只能把車當老婆然後酸妳公主病真的成家立業的....怎麼可能無視自己人的感受....
其實最簡單的就兩點,他買這台車做什麼?你有沒有出錢?他買來載貨或外送的話,是應該體諒的,現在辛苦是為了未來的生活,沒理由否定它,如果只是要載人那確實有點奇怪,但可以好好討論而非吵架,至於出錢問題,如果你有出那可以給意見,都沒出錢那當然以你男友為主,天經地義的事。
erictaco wrote:建議妳找個有國產二手車的男友比較實際,至少這台車除了能載...還能擋雨01一堆未婚單身狗、假帳號...只能把車當老婆然後酸妳公主病真的成家立業的....怎麼可能無視自己人的感受.... 請見樓主過去的發言,樓主已經是媽媽了現在的男友將來就是孩子的繼父,當然要考慮多點erictaco wrote:如果你男友省吃儉用買台"貨車"是要做生意,為了之後更好的生活水平還能理解相反的~若只想用這台"貨車"載妳到結婚、生子、帶家人就醫就有點過分 請見樓主過去的發言,樓主已經是媽媽了,以媽媽角度而言那款貨車不方便,至少要非分離式長座墊車款
說真的為了一台小白牌機車能鬧分手???刷新我三觀這樣豈不是女生喜歡QC男生就要買QC裡面光是"車殼塑膠"保障安全????機車車殼保障安全????????妳說偉士牌鐵殼可能還能撐一下..塑膠殼??哪台塑膠殼能保障安全?!要不要考慮買汽車?說真的...踏板41cm本身設計又不是為了"外送箱"如果嫌棄這台41cm的踏板不夠塞那妳先想想哪台機車能前後塞兩箱???又能爽爽放腳的?有的話馬上叫男友買那台.......有時真的越比會越心酸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機車,依自己需求購買..如果嫌棄頂多出遊換妳的車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