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子
he?e
護?長
第一位沉寂滿久...淺水中??
第二位每天還是一樣在胡言亂語(活在自己的小宇宙中)
第三位這半年來頗呵...還是更久??算是黑遍台葉&光陽(尤其有個案可說明的他更爽)
另外談到速度方面可自豪的咧!
胯下那台三陽只能用風馳電掣來形容了...路上遇到文中其他兩廠的車一律是以技壓群雄做結尾!
哇!!!!!!!!!!說真的...有那麼一瞬間我認真以為你胯下那台應該是CBR1000RR-R吧(沒喝也真是醉了)
說實在話這三位我都沒加黑名單...
因為機車版有這三位真的是太好笑也太有趣了呢~
呵...對了對了
如果有看到別回我~我不會回的

另外我騎BW'S R
你把它說的多爛我都無感...可以殺了又姦 姦了再殺
車是我在騎的~好的壞的可不是你說的算
但我也不是可以你一直指責的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