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YAMAHA 勁戰六代 7/21 發表?官方前導影片細節分析!

01機車版有三寶

小?子

he?e

護?長

第一位沉寂滿久...淺水中??

第二位每天還是一樣在胡言亂語(活在自己的小宇宙中)

第三位這半年來頗呵...還是更久??算是黑遍台葉&光陽(尤其有個案可說明的他更爽)

另外談到速度方面可自豪的咧!

胯下那台三陽只能用風馳電掣來形容了...路上遇到文中其他兩廠的車一律是以技壓群雄做結尾!

哇!!!!!!!!!!說真的...有那麼一瞬間我認真以為你胯下那台應該是CBR1000RR-R吧(沒喝也真是醉了)

說實在話這三位我都沒加黑名單...

因為機車版有這三位真的是太好笑也太有趣了呢~

呵...對了對了

如果有看到別回我~我不會回的

另外我騎BW'S R

你把它說的多爛我都無感...可以殺了又姦 姦了再殺

車是我在騎的~好的壞的可不是你說的算
KTFFTP wrote:
01機車版有三寶[口...(恕刪)

Bwsr 無太大災情 好車一輛吧!
不是每台車都要用動力來衡量 好與不好!
造成你的困擾 抱歉囉!
Tszshiuan wrote:
請問這輛是什麼車款? RZR?
上次在182乙的7-11看到

對,就是追風RZR 135
另一款是RZX 135
台灣產量最多的跑車
我上一次騎是1998年,重考班(我退伍後重考大學)同學的車
不過車況很差,他準備要報廢了
屁孩看到水冷就高潮了
粉紅喵喵公主護衛長 wrote:
而且誰說 消費者沒有(恕刪)


又來了 激動啥
我只是說 我的經驗
而且 我也是說自己以前的經驗
我有說這是事實嗎
就可以又來 帶風向阿
洗白阿

勁戰或許可以說沒問題
或許可能是大部分都拿去改了 問題就被淡化了
有問題也是改車的人自己搞的

我何時又袒護車廠了
請看清楚
我只說相對比較少些 台葉>>表示我對他也是不滿意的
只是相對其他兩家的 古早(X的請看清楚古早)觀念,我也沒迴避我的弱點(現在的車接觸比較少,比較不玩車了)
我有讚美seafood 感嘆seafood 說哪家好嗎
然後動不動就 "羅織"(這詞看的意思嗎,其實已經在罵你了)罪名給我

你這樣就是個憤青的態度
看不順眼的都噴
那又怎樣
只會反宣傳而已
因為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
高度不高
又怎麼看得更遠更多

消費者也是有話語權
只是 如果有修車技師的樓主出來說明的話
更有公信力
而不是像你這樣
消費者當然可以說
差別在公信力好嗎
你接觸幾台,他每天會修到幾台可能比你一年騎到的車子還多
這樣比較有公信力 不知道嗎

沒有調研,就沒有話語權
你沒聽過啊
是對岸流傳過來的一句俗諺
指著是 反正要實事求是,不要空口說白話

這樣也要被你砲,你到底有沒有認真地看懂別人的文章阿
很沒禮貌耶
沒看清楚就亂指責別人
夠了你

真的好像 不求甚解(講你書沒念好)的看到某個點就抓著
以為拿到鬼牌

好像遭受到感情挫折後 全天下的女人都是有問題的 樣的態度
真的很不好 對你的人生也沒有幫助
台灣的教育也失敗了(應該是台灣人吧!!推測)
人生之中並非只有黑白
有時候也會有灰色 或是無色地帶
對事物的看法 不要每次都太過絕對
這樣態度下去很容易造成自己以及別人的人生遺憾
提醒一下
Bwsr跟勁戰同引擎耶
越看越不懂某人邏輯在哪了
hx135cb750 wrote:
對,就是追風RZR 135...(恕刪)
 
 
RZR 車頭重些在高速灣 比較穩
RZX 相對靈活
但是這個車,有個致命缺點。
前叉磅數不夠,也不夠粗。
可能不小心摔車,前叉就微微變形了
當時馬力王NSR(150cc) 21P吧(維基說22.5p-23.5) 水冷
追風(135cc) 印象中17P(維基說22p) 空冷
但是重量都不超過120公斤
可以想像嗎 這個馬力重量比
騎乘起來的輕快與加速感、換了尾管後的狂暴
是現在想像不到的
或許這樣說
起步拉轉 有GGR 的快速
中段以後 沒有像四行程那樣持續很大力推著你走
比較像你被彈出去那樣的輕快滑翔
然後不知不覺你的錶速(那時候沒GPS)就上了120-140了
b716147 wrote:
屁孩看到水冷就高潮了(恕刪)


你才不清楚哩 不要動不動就diss
跟是不是屁孩無關

真的屁孩 只管跑得快不快水冷車 還要多餘的部件勒
沒有好好設計 還不見得比空冷優秀(重量輕些,又不用多餘的管路)

為何要做水冷,是水冷比較適合機車嗎
不是
都只是為了環保
水冷車的壓縮比可以做得比空冷車高
空冷車壓縮比太高的話,引擎周邊溫度會過高
停放的時候 或 小漏油就會有點然的危險
水冷散熱比較快 就比較沒這個危險

為何壓縮比要提高
因為因為引擎比較熱的話 熱效率就會比較好
也更省油
(題外話:MA...的車刻意提高汽油壓縮比,就是為了熱效率省油,但是夏天更熱啊也容易零件老化,如果再加上環保零件的話)

所以 如果成本能負擔的情況下
水冷是比較環保的選項
就像ABS 那樣 或許會比較安全些
(大部分情況下,除非你真的是神之手煞車可以在任何路面調整到很精確)
royher wrote:
又來了 激動啥我只是(恕刪)

我沒激動阿 我只是告訴你 你說的 並不是事實 而且我也有認識的車行(包含山葉 光陽 三陽 三家都有)
以我家擁有過的車輛的保修紀錄來看 並沒有錯阿 連同我同學的車 各家都有各家的毛病 我不會說那一家特別好

只就我個人有可以忍受的點跟不能忍受的點 如果你覺得下引擎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那就好了阿 我認為不行這樣行了吧

另外針對你說的 我只是表達我心中的感受 你卻說我不應該說 沒有調研,就沒有話語權
凡事要實事求是 是阿 我實事求是阿 我遇到的不就是如此嗎 還是說迎光 迅光 風光 爛光光不是山葉的車嗎 還是碩果僅存的豪邁 迪爵 悍將 是山葉的車 ?
我這樣講也沒什麼不對吧 ?

三家的老闆或師傅也就是黑手 我都有認識 他們私下也有認識阿 但他們不會互相攻擊 只不過就消費者的角度來看 就是如此而已 而且為什麼一定要是黑手才有資格談論 還是說這裡要變成 黑手論壇 ?

我的每台車下引擎時我都特定請假在場觀察每一個零件 驗明正身才會以一汰一 有時候親自刮除汽缸上的殘餘墊片及拔下活塞環 汽門彈簧等等 充當助手 所以我才知道山葉的小車 老實說 沒有比兩陽來得高明
現在工作離車行很久 下班常常看到一大堆勁戰四在拆汽缸 原因是缸頭裂了 也有看到smax傷曲軸的 很多

細問原因 老實說 車行就是回答保養不確實居多 這就是事實 山葉的車 就是常遇到這些毛病 台灣人用車習慣本來就不好 所以壞東壞西也不是怪事了 但是問題來了 那麼老豪邁呢~~因為構造簡單 而不容易有事 能"撐" 就這樣而已!!代步車就是要堅固耐用簡單易保養 就這麼簡單而已阿

我沒指責你 我只是勸你別替特定車廠說話而已 但我也不是可以你一直指責的 謝謝.

另一個 ID叫James的 你嘛幫幫忙 請你先搞懂引擎的結構再來談 我的邏輯有沒有錯 請你先去瞭解一下引擎包含了什麼好嗎? 就算同一顆汽缸"頭"也有不同的校調 好嗎?
不用跟笨蛋吵架 黑名單真的很好用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6)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