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km達陣,S-Max鐵炮丸養缸紀實】

WarmTea wrote:
真厲害,騎完還記得...(恕刪)



早上跑了246KM

202km在萬里加油~~~

加到滿~滿~滿...共6.73公升....平均 30km/l

smax 155 最耗油就是像跑台2海線..90~~100~~110+ 這種大手油門.....6~80 km/h 還是最省的....肯定每公升可以跑30+

所以每次油箱....我最底限還是只抓 200 km/箱油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好像很少人會去跑 106乙~~~~其實 106乙 也蠻好跑的....!!!
碇坪公路~~~!!!





找不到千島湖....就跑去翡翠水庫.....SMAX 155的好處就是連一些小路也可以跑!!!!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鯊魚王 wrote:
Smax還是偏向中距離的移動,真的要當天殺個500-600km還是沒有漢堡人這類休旅羊來的蘇西呀..(恕刪)

600KM
就算平均時速有辦法達到 60KM/H~~~~~~~~~也要騎個10小時...!!!已經越線到【疲勞駕駛】了~~~!!!
那已經不是舒不舒適的問題了!!!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小环子 wrote:
好像很少人會去跑 1...(恕刪)

上次洗完車後發現水箱散熱鰭網被跳石撞凹了

本來想說外面有塑膠護照應該沒這麼容易直接跳進去,所以就沒裝水箱護網,不過看來可能需要加裝一下

WarmTea wrote:
上次洗完車後發現水...(恕刪)

4年了....我的SMAX早就【咪咪茂茂】了....根本不管它.............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小环子 wrote:


4年了....我...(恕刪)



我的新車來沒多久就裝網子了 有空還是用一下 才不會更嚴重
小环子 wrote:



早上跑了246...(恕刪)



我不是擁有黃金右手的人 所以一直都順順騎 到目前來看 一公升也都有30-35公里油耗 對我來說是滿意的
紅大556 wrote:
我的新車來沒多久就裝...(恕刪)

小环子 wrote:
4年了....我的S...(恕刪)

感謝回覆~

另外請問一下,我最近拆空濾檢查
結果發現廢油有點多,請問這樣正常嗎?

我機油都加1000c.c.,沒有倒過車
(想說剩50c.c.留到下次也不新鮮了,所以就都加下去
是不是我機油真的加太多了呢?
(說明書寫950±50c.c.)


另外再請問一下妹子濾網髒這樣該換了嗎?
(目前里程3xxx km)

WarmTea wrote:
感謝回覆~另外請問...(恕刪)

恩...S妹我倒是沒遇過空濾箱內有油的....但有油是正常的....會留到尾部那一段油管~~~因為在都市裡..吸到的大都是廢氣排放..帶油...
空濾那樣算還是很乾淨....
在mobile 01,說些無關痛癢的話就行了, 咱不能不留個心眼,以免禍從口出....
WarmTea wrote:

小环子 wrote...(恕刪)



濾網用噴槍噴一下就好 我的也還沒換過


機油還是不用加太多 我的機車行都固定加900cc左右  所以我的空濾裡沒看過有油的痕跡 下次不妨加少一點試試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