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mTea wrote:真厲害,騎完還記得...(恕刪) 早上跑了246KM202km在萬里加油~~~加到滿~滿~滿...共6.73公升....平均 30km/lsmax 155 最耗油就是像跑台2海線..90~~100~~110+ 這種大手油門.....6~80 km/h 還是最省的....肯定每公升可以跑30+所以每次油箱....我最底限還是只抓 200 km/箱油
鯊魚王 wrote:Smax還是偏向中距離的移動,真的要當天殺個500-600km還是沒有漢堡人這類休旅羊來的蘇西呀..(恕刪) 600KM就算平均時速有辦法達到 60KM/H~~~~~~~~~也要騎個10小時...!!!已經越線到【疲勞駕駛】了~~~!!!那已經不是舒不舒適的問題了!!!
紅大556 wrote:我的新車來沒多久就裝...(恕刪) 小环子 wrote:4年了....我的S...(恕刪) 感謝回覆~另外請問一下,我最近拆空濾檢查結果發現廢油有點多,請問這樣正常嗎?我機油都加1000c.c.,沒有倒過車(想說剩50c.c.留到下次也不新鮮了,所以就都加下去)是不是我機油真的加太多了呢?(說明書寫950±50c.c.)另外再請問一下妹子濾網髒這樣該換了嗎?(目前里程3xxx km)
WarmTea wrote:感謝回覆~另外請問...(恕刪) 恩...S妹我倒是沒遇過空濾箱內有油的....但有油是正常的....會留到尾部那一段油管~~~因為在都市裡..吸到的大都是廢氣排放..帶油...空濾那樣算還是很乾淨....
WarmTea wrote:小环子 wrote...(恕刪) 濾網用噴槍噴一下就好 我的也還沒換過機油還是不用加太多 我的機車行都固定加900cc左右 所以我的空濾裡沒看過有油的痕跡 下次不妨加少一點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