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點燃車魂~預算只有一萬五,自行整理只當假日休閒車,假日兩人出遊一開始鎖定檔車,看過嘻皮車,哈士奇跟勁150可是嘻皮車,似乎都已斷料!~於是作罷後來看中愛將150,風評似乎還可以先給家裡女王看看圖片的樣子~馬上回我:你買這車是想去送貨喔?現在目標轉到馬車125,這車子這麼大台,引擎才125~請問這樣爬坡夠力嗎??維修保養方面,費用算貴嗎?
現在樓主應該找不到車況好的馬車了吧?車況良好的,車主也捨不得割愛吧...Majesty 125的強項在中尾速,平路很會跑。爬坡是罩門,不要遇到塞車停下來起步,很嘔...畢竟它已停產多年...好不好養,要看你瞭不了解它、有沒有愛...
不是很好養........馬車固定會討錢......耗材貴松松,加上輪胎是12吋的,這下去也不少油耗正常化油的大概能上30你就該偷笑(8公升油騎不到200是正常),1.5w買到的整理你大概還會花個1w吧(化油器/水龜/傳動)除非前車主有在顧車,馬力是不錯,但是真的很重,高雄市路邊停車直的停不進去,要擺橫之前1.5w買到一台1999年的馬車,沒檢查好....水龜會蒸發,化油器會漏油,後面排氣管還給我斷掉
一萬五買車如果是一般車況或許買的到,買回來慢慢俢,約再準備1-2萬吧!!如要買體質好的馬車,3萬看有沒有人賣!好馬不是沒有~大部分都惜售了,馬車好好顧是沒啥大問題,多注意水冷系統其他跟一般氣冷車差不多,但如不愛惜不懂它,俢起來可是會讓人抓狂,零件較貴也是事實,雙載爬坡真的是馬車罩門,但可以小改提升動力,也是可以嚇嚇叫的,也可找 FB Mspeed台灣馬車交流平台 最近有車友要賣車,但高你預算頗多就是,總之~馬車有心想入主,就要多花點心思跟時間慢慢找,好馬難求~但一但找到好馬,你會愛上它的!! 老馬回春 ~ YAMAHA 50 週年紀念彩繪 馬車再開箱
我今年年初買了1998化油馬車水幫補、傳動、汽缸、水路、排氣管這樣整理花了25K多買之前車行幫我換了化油器、啟動馬達、電瓶、後照鏡、重烤漆等等加上購車的錢也是25K這是這個月的照片起步真的比我之前化油的GT125遜色很多油耗也不大漂亮(22K/L),車廂也略小但重心低好坐,彎道好彎,等紅綠燈腿不用伸很直可能有風鏡的關係,橋上隧道都很穩這幾個優點能取代的車不多(白牌)不過還是有點想換車啦~因為我比較喜歡檔車XD還在考慮化油旺旺或美力差不多的價格但好不好照顧差很多
wahaha709 wrote:最近突然點燃車魂~預算只有一萬五,自行整理只當假日休閒車,假日兩人出遊一開始鎖定檔車,看過嘻皮車,哈士奇跟勁150可是嘻皮車,似乎都已斷料!~於是作罷後來看中愛將150,風評似乎還可以..(恕刪) 車況好的,1萬五應沒人會賣。你準備修車的錢要多一點才行。
wahaha709 wrote:最近突然點燃車魂~預...(恕刪) 我是噴馬車主馬車好養 好騎 前提是車況要好最基本的建議一兩年換一次水箱水 大循環 1000換機油 2000呎輪油原廠零件基本上都很耐用覺得不夠有力 改個傳動就差非常多還是不夠的話 63.5缸+400條 技術已經很成熟了1萬5找到的車通常都是要整理 狀況好的 請準備3~5萬
srjkrj wrote:我今年年初買了199...(恕刪) 您花得真多一般挑價格低 車況盡量好的化油老馬車花2萬上下整引擎 水冷 油路 電系就是一台好車了2萬可多可少 一切看該換的東西多寡不過回應樓主 個人覺得馬車難養 且保養維修較麻煩且昂貴養匹馬需要非常細心龜毛 不然很多地方可以出包如果簡單的可以自己來 會省下不少如果出遊是要雙載爬坡 請找檔車雙載爬坡找馬車125是在自找麻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