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車 勁戰三代(車行的代步車)vs GTR aero

最近小弟要買車
比較了好幾間
GTR AERO液晶版的價格是71500

後來問到一間車行有 勁戰三代白色
不過是那種車行給人家修車時騎的代步車 里程數只有180多而已 外觀都很正常
老闆說可以賣我72000

老闆有讓我試騎那台勁戰
我騎的時候是插著電池騎的(因為沒電了)
【龍頭很震!!】
後來騎到一半就沒油自己熄火了
老闆說很震是因為快沒油的原因 這樣對嗎?

兩台車都沒有送失竊險跟火險

想要請問各位大大
這樣子買那台代步車划算嗎?
龍頭很震跟沒油,有什麼關西........
買新車油也是見底,那會震嗎???
有撞過吧,第一次聽到沒油會震

你可以再去試騎一次
30公里 60公里 雙手放掉龍頭
會晃就是撞過或是前車主騎乘方式不良(不閃坑洞等等造成)

里程數看看就好.....
不用太認真
towe02225 wrote:
最近小弟要買車比較了...(恕刪)


我會選新車的GTR,
1.里程數180電瓶沒電,這真的太扯
2.車頭很震是因為油快沒了??這點我無法確定,除非油加滿之後問題解決,然後隨著油量減少,問題開始出現我才會信。
3.價錢,GTR新車71500,二手的72000,車行要賣車車況一定會說多好多好,聽聽就好。
4.買個代步車,買台二手得如果運氣差其實那台車況超爛還撞過,買車+修車,怎麼代步,
既然是要代步那就不用挑車種,買便宜又不用擔心車況的GTR,騎起來也安心~
還是推新車 車行車 最好是別碰...有可能是大改 改回原廠或事故整理後的車...還有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
你確定要買YAMAHA??
我的競戰老是熄火,
修了好幾年最近打汽門跟活塞換掉才比較好,
要是現在的話我會選宏佳騰或鈴木,
您考慮考慮!
這車行真佛心?
我還真的沒遇過車行代步給里程只有180的勁戰三代
通常給小50或是迪爵豪邁就不錯了

電池不予置評
但是你跟他買了
可能也是快沒電的
龍頭震跟沒油沒關係吧?
我以前二代騎到沒油顧路龍頭都一樣正常
不會跟有沒有油有關係
所以結論
那台三代最好別碰

你只是要上下班或上下學代步
那買GTR新車就好
保養便宜/10吋胎

要主流要帥要熱血要改裝
那就多存個幾個月再買新的勁戰三代

以上建議

towe02225 wrote:
最近小弟要買車比較了...(恕刪)
買新車+1票,保證沒問題除非牽到車王,二手別碰尤其是車行整理過的,原本面目是怎樣沒人知,里程少也別信那都可以動手腳。
那老闆說的話能信嗎 建議還是去別家買吧

快沒油所以龍頭會震 怎麼不說車子是不是被操壞了 碼表線給客人當代步車時是拔掉的


towe02225 wrote:
最近小弟要買車比較了...(恕刪)

要買買新車吧
三代新勁戰剛出的時候我買78000,現在應該沒差多少吧
感覺差個幾千以後保養的心情會差很多
騎到現在一年半了吧?2012/8月買的 電瓶沒沒電過..頭好壯壯..
那台勁戰有問題!
常識判斷,你想車行會拿該廠頂級125三代當客人代步車嗎?
用勁風光客人已經偷笑,還用到勁戰三代咧???
一般是用老舊車輛當代步車,不可能是新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