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弟要買車比較了好幾間GTR AERO液晶版的價格是71500後來問到一間車行有 勁戰三代白色不過是那種車行給人家修車時騎的代步車 里程數只有180多而已 外觀都很正常老闆說可以賣我72000老闆有讓我試騎那台勁戰我騎的時候是插著電池騎的(因為沒電了)【龍頭很震!!】後來騎到一半就沒油自己熄火了老闆說很震是因為快沒油的原因 這樣對嗎?兩台車都沒有送失竊險跟火險想要請問各位大大這樣子買那台代步車划算嗎?
龍頭很震跟沒油,有什麼關西........買新車油也是見底,那會震嗎???有撞過吧,第一次聽到沒油會震你可以再去試騎一次30公里 60公里 雙手放掉龍頭會晃就是撞過或是前車主騎乘方式不良(不閃坑洞等等造成)里程數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towe02225 wrote:最近小弟要買車比較了...(恕刪) 我會選新車的GTR,1.里程數180電瓶沒電,這真的太扯2.車頭很震是因為油快沒了??這點我無法確定,除非油加滿之後問題解決,然後隨著油量減少,問題開始出現我才會信。3.價錢,GTR新車71500,二手的72000,車行要賣車車況一定會說多好多好,聽聽就好。4.買個代步車,買台二手得如果運氣差其實那台車況超爛還撞過,買車+修車,怎麼代步,既然是要代步那就不用挑車種,買便宜又不用擔心車況的GTR,騎起來也安心~
這車行真佛心?我還真的沒遇過車行代步給里程只有180的勁戰三代通常給小50或是迪爵豪邁就不錯了電池不予置評但是你跟他買了可能也是快沒電的龍頭震跟沒油沒關係吧?我以前二代騎到沒油顧路龍頭都一樣正常不會跟有沒有油有關係所以結論那台三代最好別碰你只是要上下班或上下學代步那買GTR新車就好保養便宜/10吋胎要主流要帥要熱血要改裝那就多存個幾個月再買新的勁戰三代以上建議
towe02225 wrote:最近小弟要買車比較了...(恕刪) 要買買新車吧三代新勁戰剛出的時候我買78000,現在應該沒差多少吧感覺差個幾千以後保養的心情會差很多騎到現在一年半了吧?2012/8月買的 電瓶沒沒電過..頭好壯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