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騎一騎縮缸了...

機車行打電話過來說要搪缸+凸輪+汽門+油泵

總共報價12000

請問這價格合理嗎?(對此不甚了解)
文章關鍵字
怎樣都不太能相信會縮缸,都沒換油嘛?而且勁戰是陶瓷汽缸,也不能搪。

mouse41 wrote:
今天騎一騎縮缸了.....(恕刪)

應該是汽門漏氣太嚴重 發不起來 拆下來的同時 汽缸也老了或是有受傷 四行程汽缸不適合拿去摸 只好換新
凸輪也是會有磨損 一併換新 省的到最後修好了其中一樣 其他沒換 車子又掛了 又被罵得跟豬頭一樣
油泵就不知道了 可能塞住或是壞掉了 如果真的照你說的都有換 這價格是合理的
拆引擎 換汽缸 凸輪 汽門 油泵 一萬二 合理 如果可以叫他幫你連內鍊也換新的 那玩意也會鬆掉 汽缸看要不要換成58.5 化油器油嘴適度加大 會更有力
auxo wrote:
怎樣都不太能相信會縮...(恕刪)


你哪裡來的資訊勁戰是陶缸?
demolinc5329 wrote: 你哪裡來的資訊勁戰是陶缸?

http://www.yamaha-motor.com.tw/motor/pdtSpec_CygnusX.aspx
引擎形式四行程空冷燃油噴射陶瓷汽缸

auxo wrote:
http://www...(恕刪)

增長見聞 謝謝你
先叫店家把估價單開出 在PO上來大家一起看 比較實際吧!

Hayden66 wrote:
先叫店家把估價單開出...(恕刪)

我倒沒想到這點,另外究竟是壞什麼,其實估價單也看不出來。
依樓主所述,分析如下:
搪缸,剛剛說了原廠是陶缸不能搪,且汽缸磨損狀況?有刮痕?是否依原廠手冊規範測量各方向深度缸徑?
凸輪,其實凸輪軸是很不容易磨損的零件,有機油就不太會壞。我自己經手過幾台車,除了一台吃機油吃到機油泵吸不到機油所以沒油打上缸頭的豪邁以外,沒有一台車有凸輪磨損的狀況。原廠也有規範凸輪測量及磨損標準。另外凸輪磨損了,汽門搖臂也掛了。
汽門,這個拆引擎通常會跟著換,如果是樓上前輩所述是汽門燒掉,當然要換。
油泵,假設是機油泵,這也不太會壞,但若是拆引擎時看缸頭沒有油,這嫌疑就大了。但得先釐清是沒有油所以打不上來?還是油泵故障所以沒有油?
沒看到零件,完全無法判斷。

demolinc5329 wrote:
增長見聞 謝謝你...(恕刪)

不客氣,我也是最近剛牽新勁戰才比較有在看規格。
群青的高空......朱色的殘照...... 飛舞而降臨的...白青之王者.... 紅色沙塵---- 白色的...火焰,光輝的
auxo wrote:
怎樣都不太能相信會縮...(恕刪)

會吃機油吃很多又騎快,就有機會縮.
這報價...有被當羊宰的感覺
縮缸大修根本沒這麼貴吧
通常只要一半價格搞定...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