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換輪胎(國產胎)~輪胎百百種看得都眼花撩亂了~後來抓出了6各方案搭配~希望懂車有經驗的大大們幫我看那一個方案比較好或給點其它建議~我的車是GTR AERO 平常騎不快~偶而會熱血一下~謝謝囉~~~!!!

1方案.前:瑪吉斯 M6012R 全熱熔胎<<< >>>後:瑪吉斯 MA3D 鑽石胎(膠胎)
2方案.前:瑪吉斯 M6012R 全熱熔胎<<< >>>後:瑪吉斯 M6103S 半熱熔胎
3方案.前:瑪吉斯 M6012R 全熱熔胎<<< >>>後:正新 C699 龍胎(膠胎)
4方案.前:瑪吉斯 M6012R 全熱熔胎<<< >>>後:正新 C6137 加強型胎"路王"(膠胎)
5方案.前:瑪吉斯 M6012R 全熱熔胎<<< >>>後:正新 C6146 "鯊魚王"(膠胎)
6方案.前:瑪吉斯 M6012R 全熱熔胎<<< >>>後:正新 C6133 高速胎(膠胎)

文章關鍵字
lcpsbuy wrote:
小弟最近想換輪胎(...(恕刪)


嚴格說起來說輪胎根本沒有什麼熱熔半熱熔的...不熔怎麼做輪胎?
況且6012R不是"全熱熔"吧?
10吋胎已經便宜了...建議可以用國產性能胎(建大、優耐立)
前輪的選擇不錯,後輪也建議配同定位的輪胎吧!
CP值比較高,剎的住抓的穩才是重點
跟前後輪加起來要一萬多的比起來...10吋胎的價格真是好可愛
品牌比較推瑪吉斯

用過正新的胎,雖然可能等級沒用到那麼好
可是當時騎野狼原廠後輪配正新的實在是很危險…

前輪莫名的龜裂,雖然不曉得是不是自己的問題
反正給我的感覺就很差

現在騎G6廠慶版里程數4000多公里
原廠配瑪吉斯的F1覺得不錯用

題外話 之後我要換輪胎的話我不會選國產的
想換國外比較好的輪胎

Princesex wrote:
嚴格說起來說輪胎根...(恕刪)


之前用過普利司通的一款熱熔胎會起毛邊(這是熱熔胎的一個特性)
而且抓地力確實比較好,所以輪胎還是有所謂的分類的

偶爾熱血=方案一

結案

真的要省錢方案三
大哥
你不知道 ...正新=瑪吉斯嗎???.
瑪吉斯原本是正新用來銷國外的副廠牌...
6012R不是半熱嗎....?!

後面都不用管~

一堆人都是前6012R+後C699這樣配

有錢就上K702

我就是6012R+K702~好用!
前後都6012R不考慮嗎? 反正現在價位很便宜

當然我是看網拍一間賣機車零件的
這樣說怎麼感覺怪怪的

MAXXIS才是正新的品牌啊 公司名稱是正新 推的品牌是MAXXIS

MAXXIS光品牌的價值就約30億
翼之死神RF wrote:
你不知道 ...正新=瑪吉斯嗎???.
瑪吉斯原本是正新用來銷國外的副廠牌...
blockquote>
以前用過瑪吉斯(前輪,哪一條我忘了)
當時也是一堆人用的一條(我只記得是半熱熔)
那一年也是我人生中前輪最常鎖死導致犁田的一年
(正確來說是我前輪鎖死的情況全部都發生在瑪吉斯的前輪上)
後來換過了許多牌子的前輪
有優耐立、普利司通等(都換半熱熔)
再也沒發生過前輪鎖死...
(卡鉗跟車子都沒換過,NISSIN卡鉗)
可能我跟瑪吉斯不合吧...
所以我後來都不考慮瑪吉斯,就算聽說他那條F1不錯,也不考慮...

寧可多花點錢上601或者MC31...
為什麼?
不犁田你可能會覺得多花錢換輪胎,很傷荷包
犁田了你就會覺得當初多花一點換好點的輪胎,就不用花跑醫院、修車錢了
(以上兩狀況均假設前輪鎖死之情況)
反正前輪比起後輪來說可以用比較久

如果樓主真的堅持要瑪吉斯,就上F1之類的吧

補充:
我不知道我說的輪胎有沒有出10吋,有想換要問問車行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