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牽的幾天都沒什麼問題
過一個禮拜後開始發現點火不太正常,會有延遲的現象,無法一觸即發
之後這現象越來越嚴重,變成有時第一次要按壓要按很久才發得起來
或是要按壓兩次,甚至三次才發得起來
特別是每天的第一次發車點火都一定無法第一下按壓就點起來
會一直是那種車子發不起來的聲音,都要按壓第二下,甚至第三下才點的起來
但只要有點起來後,關掉再點就可以第一下就點起來
所以碰到的狀況是,只要車子隔一段時間沒發動第一下就一定點不起來
(如我每天早上上班要用車第一下就一定點不起來,或是晚上下班在公司停車場第一下也點不起來)
隨後我有馬上牽回買這台勁戰的YAMAHA車行檢查
但車行似乎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也有東拆西拆,用一個儀表接到車子內部檢測說沒有異狀
然後有幫我在油箱裡加了什麼清洗藥水,說什麼可能油太髒導致哪裡塞住之類的
但一直都沒有改善,從9月底一直到現在也去給車行看了四、五次(應該不止)
YAMAHA車行都還是是檢查不出問題,然後每次去都一直加藥水
因為想說車子剛買有保固就牽去購買的車行且也是YAMAHA的
但YAMAHA車行卻一直找不出問題修不好讓我很氣餒
現在不想管保固不保固,只要能修好就好,現在每天早上上班都很怕發不動
有沒有推薦桃園地區(中壢八德等地區都可以)維修檢查的其他車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