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03年9月白色舊天鵝大概能賣多少

因小弟我最近買了一台4輪的,家裡多出一台機車想把他換現金繳車貸,不知道現在能賣多少呢
趙德倫 wrote:
因小弟我最近買了一台...(恕刪)


你可以到拍賣去逛逛,或者去車行估估看比較實際...
兩輪獨走 . 寂寞 . 也自由 .
趙德倫 wrote:
因小弟我最近買了一台...(恕刪)

大大…這樣形容太籠統了
里程數?車況如何?
po個幾張圖來看吧
我有興趣
把詳細PM給我好嗎?
朋友最近想買二手車
麻煩一下了
現在 舊勁戰 在二手車市~

還蠻搶手的說!!

都過了這麼久了~~

依舊搶手!!
3萬2左右吧~我猜
你的應該是第一代鵝,因為我的二代鵝是03年11月買的^^
那我就32000起標吧,謝謝囉
一代鵝還有三萬的行情呀 有點驚訝...

那我當兵後我的三代鵝也賣掉好了

車老了問題越來越多 只是有點捨不得 陪伴我三年多的肥鵝
32000

我也很驚訝..

不知道賣不賣的掉
一哭唷 wrote:
32000我也很驚訝...(恕刪)

最後是以32000送強制險跟牌照稅售出囉,然後入手GTR Aero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