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自己會那麼瘋,朋友問我要不要陪他下屏東領車,一大早便坐上了高鐵南下,到了大鵬灣後我真的是被那個場面給衝擊到,百台AK550排排站,車主小秘書列隊歡迎聲勢之浩大,不得不說這次光陽真的很用心,看這在場的車主們不論是領車或是試乘臉上滿滿的都是笑容,雖然說我只是陪同但這一幕在我心中印象深刻,最後我先認罪,我完全沒想到場面這麼壯觀,直接沒有帶相機去,眼裡滿是小秘書婀娜多姿的倩影,完全忘記要拍照了XD
這裡有相關文章不知道你有沒有入鏡XDhttp://www.motorworld.com.tw/kymco-ak550%E7%99%BE%E4%BD%8D%E8%BB%8A%E4%B8%BB%E5%A4%A7%E9%B5%AC%E7%81%A3%E5%B0%8A%E8%B2%B4%E4%BA%A4%E8%BB%8A%E7%89%B9%E5%85%B8
一台利潤起碼8萬以上,一百台就800萬了,請100個SG是能花多少? 一天一萬夠爽吧,也才一百萬。吃吃喝喝是能花多少? 再給你吃一百萬好不好。 包大鵬灣再花一百萬好了。扣掉額外花費,應該還有五百萬以上利潤,真是有夠爽!光陽真該頒發獎狀給這一百名車主,獎狀應該花不了多少錢啦。
DickeyHolloway wrote:從沒想過自己會那麼...(恕刪) 這種廠商!!辦這種活動不如把錢省下來反應在車價上,淘汰一些服務態度差的經銷商.那麼會抄Y牌的車,為何不抄XMAX的行銷手法,看人家的訂單滿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