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想過自己會那麼瘋,朋友問我要不要陪他下屏東領車,一大早便坐上了高鐵南下,到了大鵬灣後我真的是被那個場面給衝擊到,百台AK550排排站,車主小秘書列隊歡迎聲勢之浩大,不得不說這次光陽真的很用心,看這在場的車主們不論是領車或是試乘臉上滿滿的都是笑容,雖然說我只是陪同但這一幕在我心中印象深刻,最後我先認罪,我完全沒想到場面這麼壯觀,直接沒有帶相機去,眼裡滿是小秘書婀娜多姿的倩影,完全忘記要拍照了XD
文章關鍵字

DickeyHolloway wrote:
眼裡滿是小秘書婀娜多姿的倩影...(恕刪)


講得那麼精彩,沒有半張圖,要樓下車友是要怎麼回應下去
如果是我,還不如把車價折給車主..辦這個要幹嘛?
魯拉拉拉 wrote:
如果是我,還不如把...(恕刪)

沒圖沒真相

不過光陽國內的
行銷及公關部門該大換血
老是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
如果是老闆蠻幹就當我沒說
一台利潤起碼8萬以上,一百台就800萬了,請100個SG是能花多少? 一天一萬夠爽吧,也才一百萬。
吃吃喝喝是能花多少? 再給你吃一百萬好不好。 包大鵬灣再花一百萬好了。
扣掉額外花費,應該還有五百萬以上利潤,真是有夠爽!

光陽真該頒發獎狀給這一百名車主,獎狀應該花不了多少錢啦。
走紅毯又有SG相伴,是要頒發金盤子奬嗎⋯⋯
如果小秘書時薪5000,當天100台AK550的人事費高達50萬!
真是大手筆!
不過看在AK550 VIP車主真的很窩心,值回票價!
恭喜入手新車AK550!

otis408 wrote:
想看妹的不用點開了...(恕刪)

為什麼在台灣買AK550比在國外貴這麼多?原來是因為交車時可以有這樣的禮遇
在台灣買AK550、值得!

DickeyHolloway wrote:
從沒想過自己會那麼...(恕刪)


這種廠商!!辦這種活動不如把錢省下來反應在車價上,淘汰一些服務態度差的經銷商.
那麼會抄Y牌的車,為何不抄XMAX的行銷手法,看人家的訂單滿滿滿~~~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