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預計過年後就要立刻裝上的

不過年前訂的下導流沒貨加上拿去烤漆

直到今天才終於把過年前訂的東西一次裝上




今天到車友介紹的店家來去安裝

GSR 750 小改外觀

這是安裝前的樣子

GSR 750 小改外觀

老闆動作很俐落很快就裝好
GSR 750 小改外觀GSR 750 小改外觀GSR 750 小改外觀GSR 750 小改外觀GSR 750 小改外觀GSR 750 小改外觀GSR 750 小改外觀GSR 750 小改外觀


再來重機最重要的行車紀錄器

我選擇了FOXEYE GC1 32G
GSR 750 小改外觀GSR 750 小改外觀

再來行動小U是長程旅行不可或缺的好夥伴

GSR 750 小改外觀


最後來張完整圖

GSR 750 小改外觀



GSR750真的很漂亮啊⋯
如果配備好點還真的想換這台
除了不是公司貨

現在水貨商只要38.X.....

配備覺得本身也不差

倒叉、有ABS,這價格應該沒什麼好挑的了

月玥樂 wrote:
除了不是公司貨現在...(恕刪)


沒錯,沒什麼好挑剔的

除了那個後搖臂...看了直搖頭
月玥樂 wrote:
原來預計過年後就要...(恕刪)


好車一台

煞車拉桿 把手 土除

台式風格

我騎車開車搭公車 危險的是人不是車 廢禁行機車 重機上國道 燃料費隨油徵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