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最深的鋼彈駕駛員是誰?

f8841010 wrote:
怎麼回文一堆都舊世代(恕刪)


01都是歐吉桑和阿北啊。
zxcdsa921
會看鋼彈的一堆都不年輕了啦XD
f8841010
當年看SEED和00都是大學生和20~30的年輕人了~XD
大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