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沉寂很久的《鋼彈:爭鋒對決》
印象最深的鋼彈駕駛員是誰?

在這幾天又開始舉行預先登錄了
印象最深的鋼彈駕駛員是誰?

看到裡面其實有不少的經典駕駛員
像是他爸爸都沒有打過他的阿姆羅雷
印象最深的鋼彈駕駛員是誰?

和擁有紅色彗星之稱的夏亞也在其中
印象最深的鋼彈駕駛員是誰?

只是自己當初沒有參加到CB,不曉得裡面還有哪些角色
但最喜歡的還是這位騷年,一句經典台詞流傳至今XD

如果可以讓你們挑的話,你們最希望遊戲出哪一位主角?
只看機器人
沒在看駕駛員的
機動武鬥傳G的主角

多蒙

真的太熱血拉



整個主角群巡過一輪,才發現平均年齡不到16歲
jimmy_wg
所以仔細看的話主角性格都很屁阿[真心不騙]
可以去陸板那邊看看,我記得那裡面出戰的機體超多
而且對戰模式可以即時雙打
我自己比較喜歡地獄死神鋼彈那個,那把鐮刀帥到不要不要的
那個夏亞怎麼好像跟我印象中不太一樣
f8841010
那位是Z鋼彈的褲襪脫落大尉...夏亞偽裝在幽谷的假身份
只希望機甲可以有薩克能夠開就好,特別愛薩克><
我等這款遊戲好久了,終於要上市了嗎!
原來這句台詞是從這邊出來的,我還真的不知道
kfc1780
據說配音的時候一直沒掌握好情緒,最後作者直接打了配音員一巴掌......情緒有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