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ete article
文章關鍵字
一定是差在價錢~



5.1也要有5.1的音效支授才有用~
不然也只是2.1~
另外5.1即使有音效支援~
個人聽5.1的耳機還是聽不出左後跟右後聲道~
聽來聽去都只覺得像2.1~
真的要5.1不如用實體的5.1聲道喇叭~
Delete article
如果是有支援5.1聲道的fps就差很多了,你可以很明顯聽到右後方的腳步聲。ps3的殺戮禁區3就這樣的阿,只不過我的是松下的wf6000上禮拜購入的。

itnotime wrote:
如果是有支援5.1聲...(恕刪)

wf6000似乎有些年代了,不知道你購入價格多少,可以透露一下嗎?
6700左右,光纖輸入x2,輸出x1,也可以接xbox360 vga端子附的音效線
似乎都沒有降價的傾向,依舊不便宜
對了可以去拍賣買sony ds7100 差不多9000左右就可以拉,雖然wf6000也不錯的說

itnotime wrote:
對了可以去拍賣買so...(恕刪)


我有5.1的版本

打戰爭機器很適合

你可以清楚聽到子彈從你左前方往右後方飛的聲音

後面哪邊有敵人也聽得出來

不過用在電影 音樂其他用途的話

不給力
最近也購入毒鰭銀鮫5.1,
還在研究當中,
昨晚打戰3的持久戰2.0,
遇到大隻巨龍獸吼叫時,
我的耳麥居然是大破音耶,
而且我已經將遊戲中,
音效選項的音樂跟音效調到2,對話調到3而已,
請問你們有也會這樣嗎?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