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車友~覺得VESPA的喇叭聲好像少了點...感覺因為平常上班時間車都是給老婆騎的(還要載小孩)偶爾會聽她抱怨說~為什麼喇叭聲是這種聲音別人好像都當作沒聽到 (呵呵呵)其實我一直都很想換掉當然現在她都開口了我就可以順理成章的換新的囉但我因為還沒拆過面板不確定裡面的空間是否可以放的下(蝸牛型的喇叭)如果空間夠大 我想塞個兩顆進去不知道有沒有車友可以分享一下P.S. LX車款
d20010828 wrote:有沒有車友~覺得VE...(恕刪) VESPA裝蝸牛喇叭沒問題家中的LX150也是因為喇叭聲有點鳥所以換成蝸牛喇叭一開始我是裝BOSCH的但是他的喇叭口太大裝進去以後聲音怪怪的(爬文後發現是因為蝸牛不能夠靠車殼)後來改裝國產的蝸牛(WRC)大小就剛剛好完全不用修改喇叭的腳架直接用原廠的把它原廠喇叭卸下來再把蝸牛裝上去就可以了線組的長度也夠不用修改試試看吧 有問題再回來問之前在網路上爬了很久都沒有類似的改裝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P.S.裝卸喇叭時電門記得關掉 要按時再開之前就因為沒關電門保險絲燒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