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版友見義勇為,一看到eTag收費有異常直接就po出來
殊不知本來就是兩天後系統結算,理論上會做一些debug的動作
更何況po出來就給了遠通有機會人工去查帳、去補正,然後再說自己的系統一切完美無缺
我知道大家都對遠通很不滿,但我建議大家要po文的時候先等兩天,兩天後若一樣是異常
這時候更有理由表達我們的不滿
不要呆呆的第一時間就po出來幫他除錯,我就是要看他有錯挑不出來!
RhomboidX wrote:
許多版友見義勇為,一看到eTag收費有異常直接就po出來
殊不知本來就是兩天後系統結算,理論上會做一些debug的動作
更何況po出來就給了遠通有機會人工去查帳、去補正,然後再說自己的系統一切完美無缺
我知道大家都對遠通很不滿,但我建議大家要po文的時候先等兩天,兩天後若一樣是異常
這時候更有理由表達我們的不滿
不要呆呆的第一時間就po出來幫他除錯,我就是要看他有錯挑不出來!
已經覆水難收了
遠通電收這下慘了
重機喜好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