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ETC搞得民怨四起,不管是遠通、高公局、交通部都是箭靶。但是就小弟看了最近的報導觀察到一個有趣的現象。新聞內容有極高比率會有:" ....高公局向遠通進行了解後,遠通表示因為....造成.... "高公局就會以遠通所給的資訊照本宣科的向大眾解釋,當遠通的傳聲筒。若是這樣還要你高公局幹嘛? 難道高公局就不能發揮點監督的角色,挖掘出遠通尚須改善的部分嗎?只會嘴巴嘟囔著要對遠通罰款,卻連先前的罰款都沒法催繳還暫緩 !!唉~ 難怪被人嘲諷是遠通電收下屬交通部高公局 這怪的誰來!交通部暨高公局可以請你硬起來嗎? 民氣可用是你最好的威爾鋼啊!!
Cathy 744 wrote:高公局就會以遠通所給的資訊照本宣科的向大眾解釋,當遠通的傳聲筒。若是這樣還要你高公局幹嘛? 難道高公局就不能發揮點監督的角色,挖掘出遠通尚須改善的部分嗎? 監督的高工局副局長,以前是工程師的吳木富,已經被遠通扶植起來架空並充當防火牆跟代言人角色驗收就是這個人在主導的,用466輛次的測試,幫遠通掛上國家保證,別國都歷經半年三個月,多達近五百萬輛次的重複測試,確保準確才敢上路,你要高工局硬起來,可能得高工局全數換人,避免被侵時才有希望
硬起來了,不過是對人民硬起來不是對遠通http://tw.news.yahoo.com/%E9%AB%98%E5%85%AC%E5%B1%80-%E9%80%80%E7%A7%9Fetag-%E4%B8%8D%E6%9C%83%E8%AE%93%E9%81%A0%E9%80%9A%E5%81%9C%E8%BE%A6-121956084.html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