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GB+512GB實在有點誇張三年前的PRO機就已經是16G了這價格如果開46000左右還可以接受如果開到跟隔壁一樣5萬就真的有點扯了漲價的原因是記憶體但記憶體已經少給了根本沒理由賣貴相機升級只是剛好而已畢竟規格都砍了
sj0109 wrote:不會吧ZPH明顯指出10X...(恕刪) 他的風格不會說遠勝,他之所以被喜歡就是他不說甚麼還原真實 還原色彩這類屁話沒有讓人討厭的攝影匠氣對他而言照片是故事他只是單純的讓你看對比視實上他也說,不放大數毛,競品看起來比較好從他的解說中,因為她說出了金絲鐵線的故事,純光學焦段的好就被放大但是若你單純截圖,不家旁白不加水印猜猜看盲測大家會怎麼選所以我說的是,好一點,但沒好到哪裡去,不放大數毛不帶水印你都看不出來好在哪
Viert wrote:12GB+512GB實在有點誇張三年前的PRO機就已經是16G了 搞半天今天才發現是12GB+512GB一直以為旗艦16GB是基本,都沒注意到在車版這叫做偷料比vivo的x300p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