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傳輸反應..並不直接(甚至有點遲鈍)
可從1.起步2.直線加速 感覺出來
比我
去年底報廢的vivid-1325cc不到+3at(油耗不漂亮故報廢)
現役sirion-1.0+4at(60馬兒不到 三齒低速/空檔..抖到不行)
馬力大很多但是傳輸回饋差
太舒適有點像cvt
動力回饋跟不上油門與轉速rpm
起步..猛踩油都浪費
請不要把她當熱血or性能or操控也掐
只是
一般..都會順順開省油代步車
高速公路 沒試..100kmh以上底盤&尾速 不知如何??????
不是只有缺點
優點不少:
1.主被安全
2.電子先進配備
3.自然呼吸+4at..產品成熟很少出包+保養便宜
4.cc小肯定較省油..雖然1250cc不到 卻繳1799cc的稅-多付一年3600多一點點
5.信價cp特高
若以entry-level為例
499扣掉給的折價 再扣報廢補助
空車..只剩41-42w而已
除了
前代euro-star
前代march停產前促銷價
現代i-10(也已停產)
2000yr以後..幾乎沒有這樣的車
真的物超所值
可以把等級加上去
我的報廢補助到六月底
一個月程序時間提前五月底
算算..只有二個月考慮期
再試他牌一款車後
會把購車計劃敲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