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到全英國第二名的韓國Kia Sportage..車很好,但油電價格感覺很難賣

希望能開個好價格,如果到180萬就真的不如買汽油版,一樣是個好選擇
要不然撇開Logo不看,Sportage的外型真的比NX好看很多(是真的不少人會拿來比)
內裝也滿有水準的,感覺雙12.3吋大螢幕好像快變成Kia的招牌了
aladdin_jones wrote:
我猜:汽油2WD-129...(恕刪)

定價太高不如買水龍頭
zzziippp wrote:
車子跟奧迪一樣沒問題...(恕刪)

有啥問題嗎
台灣代理商的尿性
肯定是拔配備來壓制價格
前陣子小改的Stonic就知道~按鍵拔光光
油電只有前驅不會那麼貴
猜135-145之間
CR-V六代油電已開出價格,頂規129.9 萬元,Kia Sportage油電版,我看開個139.9萬
最近也在看這台車
台灣稅金太貴...
6號就要公布價錢
假如真的最頂規卡在140萬以下...怕的是被拔了一堆
最後還要花錢買回來..最終可能150萬以上....
miilolee wrote:
希望能開個好價格,如...(恕刪)

對啊 連Stonic都有雙12.3吋了....
sean2316 wrote:
CR-V六代油電已開...(恕刪)

已經確定價格了嗎?
tony333324 wrote:
我覺得160他賣不動...(恕刪)

2.5的稅金是真的貴...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