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開個好價格,如果到180萬就真的不如買汽油版,一樣是個好選擇要不然撇開Logo不看,Sportage的外型真的比NX好看很多(是真的不少人會拿來比)內裝也滿有水準的,感覺雙12.3吋大螢幕好像快變成Kia的招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