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ykenz wrote:
健力深蹲通常都是全蹲...(恕刪)
謝謝C大指教!小弟只是個健身一年的菜鳥,若有發言不當之處,望版上各前輩海涵!
就深蹲一事,小弟請教教練,初學者無須作Full Squats,也就是小腿貼近大腿的深蹲,
由於小弟只是一般健身者,訓練訓練大腿與核心肌群就好,所以教練教導如小弟上述所言.
教練說,只要懂得如何使用核心肌群與大腿的力量,膝蓋過不過腳尖實在沒必要爭辯.
初學者因為不懂如何出力,所以才有兩腳平行,膝蓋過不過腳尖的教法.
C大是資深前輩,還望C大多教導小弟!
sivisionceo wrote:
謝謝C大指教!小弟只...(恕刪)
sivisionceo wrote:
謝謝C大指教!小弟只...(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