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是G-Shock迷,老婆大人總是說我沒救了。
這是很久之前買的囉,一直沒空上來分享。
在此跟大家分享簡易的開箱文。

喜愛這支錶的原因有
一、錶帶特別,是仿輪胎紋造型。
二、它是雙顯
三、數字是反顯設定
四、耐衝撞、不易損壞
五、重點是價廉物美啦~二張小朋友有找哦。

真害怕以後會迷上更高價的G-Shock,它有股迷人的氣質啊,
不由自主會被吸引,進而掏錢出來為它贖身。


開箱文-古早的卡西歐G-300-3A
開箱文-古早的卡西歐G-300-3A
開箱文-古早的卡西歐G-300-3A
開箱文-古早的卡西歐G-300-3A
開箱文-古早的卡西歐G-300-3A
開箱文-古早的卡西歐G-300-3A
霧非雲 wrote:
本身是G-Shock迷,老婆大人總是說我沒救了。

一針見血~.....老婆說我有幾支手??
Gogoro S2 Café Racer + MONKEY 125 5速版+ CR-V 1.5T

小棋 Mini wrote:
一針見血~........(恕刪)


原廠將盒子設計成六角形,

就是要讓您方便做"陣列"用的。
真的~~
max.hsu wrote:
就是要讓您方便做"陣列"用的
Gogoro S2 Café Racer + MONKEY 125 5速版+ CR-V 1.5T

小棋 Mini wrote:
一針見血~........(恕刪)


我有兩隻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