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非雲

霧非雲

  • 註冊日期:2012-02-26 10:20
  • 登入日期:2012-07-26 19:41
  • 會員編號:2210480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我的節食早餐-〒︿〒
老婆覺得我實在太胖了~所以我的早餐幾乎都是快變成草食性了。除了乾煎雞胸肉外,其它不是生菜就是蒸食或水煮啊,泣~豆漿250CCx1、水煮蛋x1、水蒸南瓜x2、萵苣x少許、花椰菜x2、藍莓x少許、全麥麵包x1、葡... 更多
下雨天大家都吃什麼呢-今天全吃即時食物(附圖)
連下三天雨了,尤其今天最大,還起風了,有點像颱風天氣。早餐匆匆吃了豆奶+麥片中午太座炒了泡麵+義美水餃+義美酸辣湯(自己再打一個蛋和蔥珠)實在是快速又簡單晚餐呢?更簡單,一個雜糧麵包+50嵐珍珠四季春茶+apple... 更多
老婆今早做的鮮蔬起士嫩蛋堡(附圖)
老婆是很隨意的人,不太會做飯做菜,放的調味料一般都是鹽或胡椒之類的自然調味,幾乎很少會出現多樣化的調味料,頂多心血來潮做個沙茶料理。索性她是個重色彩加上我也不挑食,所以只要是她做的,除非太難吃或太鹹,不然我還... 更多
開箱文-古早的卡西歐G-300-3A
本身是G-Shock迷,老婆大人總是說我沒救了。這是很久之前買的囉,一直沒空上來分享。在此跟大家分享簡易的開箱文。喜愛這支錶的原因有一、錶帶特別,是仿輪胎紋造型。二、它是雙顯三、數字是反顯設定四、耐衝撞、不易... 更多
只是眼睛酸澀而己啊!
盯了一整天的電腦,呼,總算下班了。在人行道路口等著紅綠…好長啊,超過六十秒。現在天暗得晚,趁著空檔,抬頭看著略亮的天空…久久…咦?怎麼旁邊也有不少行人也跟著抬頭望?最強的是,有人開口問啦:先生啊,你在看什麼啊... 更多
高雄市區的碗粿?
每次想吃碗粿,總是不由自主地去鹽埕郭家肉粽。那是唸書時的記憶,是吃回憶的,若要挑剔,其實還真不是我愛的型,它略為偏甜。喜歡的碗粿是有爆香過的肉塊、鹹蛋黃和香菇,嗯,有點像是麻豆阿蘭碗粿吧?只可惜阿蘭的對我而言... 更多
年少時的漫畫回憶
真是壓箱寶啊,哈,上個星期大掃除,掃到年少記憶。城市獵人、風雲、內衣教父、七龍珠…………………一翻開,情不自禁跌入劇情,重溫一次哪。結局是整理沒成,反倒是散落一地漫畫本,還被老婆大人碎念了一頓。呃…還有不能曝... 更多
詢休旅車建議(CRV和RAV4)
預算95萬,目前看外型比較喜愛CRV和RAV4。個人覺得CRV價格好硬,但比較喜愛其內裝。而RAV4日本原裝,外型感覺好像也不賴。二者價格也差不多,都是日系車子。詳細的規格、油耗…等,我還沒仔細比較過。想先上... 更多
兔子需要結紮嗎?
有二隻母兔,想先來問大家是否需要結紮?是新養的,還沒帶去給獸醫看。順便請教各位,可以推薦高雄市看兔子不錯的獸醫院(診所)嗎?ps1:兔子真可愛,心情好會賽乃耶,不爽時生氣會跺腳。ps2:請以認養代替購買,謝謝... 更多
為老婆煮一杯黑糖薑母茶
老婆大人MC來訪,看她苦著一張臉,實在心疼。身為另一半的我,這事實在無法幫她承受,那麼來煮杯黑糖薑母茶吧。非常簡單,材料只要有薑母、水、黑糖就行囉至於要放多少量,啊,就隨性啦,就抓一個人的份量。一、把薑母放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