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快一個半月的 "藍金" 果然超好看~

終於等待是值得的 (藍金)

終於等待是值得的 (藍金)
文章關鍵字
頗特別的配色
tomyu601114 wrote:
等了快一個半月的 "...(恕刪)
大大妳好,最近對浪鬼有興趣,可否pm價格供參考~感恩
真漂亮的配色,不過錶帶刮傷後就不能拋光了吧?金色會被拋掉吧?
浪琴有好多款都像是向勞致敬,可以用比較沒負擔的金額入手好看的錶款
除了上次注意到的黑/金外,這次的藍/金也很棒,謝謝分享
請問可以PM型號及入手價格嗎,謝謝您
滿有特色的款式啦,有點復古又不會老氣,
讚啦!!!!!
漂亮的錶⋯可以私詢價位跟購買處嗎?型號L37423967?
tomyu601114 wrote:
等了快一個半月的 "...(恕刪)



靚錶一隻,可否pm價格供參考謝謝感恩
大大妳好,最近對浪鬼有興趣,可否pm價格供參考~謝謝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