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月中的時候才購入一支iwc七日鍊,但是總覺得他有點嬌嫩經不起風吹日曬的在版上看大家說Rolex有多耐用多精準因此漸漸的被推入坑中,其實比較有興趣的也只有水鬼系列,但是對他仍並沒有太大興趣

上禮拜剛好到101時想說碰碰運氣也許能試戴看看,現場只有一支116613ln,不戴還好,一戴令人驚艷,心想天啊這也太好看了吧而且小弟的手腕不粗只有15.5配上40的錶徑完全剛剛好,不過還是想試試看全鋼上手感,因此兩天後立馬約了AD店看錶不過AD店只有無日期款式,想說看看也好,當時又再帶了一次半金款式可是反而就沒有像在101試戴時那麼令人有驚艷的感覺,而且小弟自認為年紀還不到穿著風格也撐不起13<因此沒有考慮,但無用置疑的真的很美。

就在準備要和AD預定116610ln時SA拿出了116710ln給小弟試戴,戴上去後發現他的面盤配置更吸引我,有些人覺得24小時外圈顯得很凌亂,但我覺得他要比610ln顯得更飽滿更有對稱的感覺,加上小弟長年在國外GMT功能某部分還是很實用的,在考慮了一下子後,想說難的617ln有現貨就直接把它包起來帶回家了~而且價格還要610ln更便宜,100米的防水去海邊玩或是游泳基本上也綽綽有餘,只是不知道拿來洗澡適不適合就是了

其實也有考610lv跟610blnr,lv雖然看起來很美但是總覺得在戴手上很高調,小弟還是喜歡低調一點的感覺,至於blnr那個藍黑圈可以更清楚分辨白天黑夜,不過小弟喜歡整個表一致性的感覺因此沒有考慮。

因為人在國外也沒有把盒單拍起來,因此附圖就來幾張上手照囉

很愛的綠色針還有綠色字
116710ln無開箱分享文

116710ln無開箱分享文

差一點就可以把它擰正的皇冠
116710ln無開箱分享文


116710ln無開箱分享文


最後附上一張在101試戴讓我很愛的依珊
116710ln無開箱分享文

wws199281 wrote:
在三月中的時候才購...(恕刪)

依珊還是很美的
只不過比較軟
日戴細紋月累醒目
很漂亮啊,版主手真的不粗 下次再試戴半金藍鬼 也許你會愛不釋手
迪通拿可能更適合你唷,嘻嘻

wws199281 wrote:
在三月中的時候才購...(恕刪)


黑金
最美
wws199281 wrote:
在三月中的時候才購入...(恕刪)

游泳都沒問題,洗澡就別擔心了


tzu_lung wrote:
游泳都沒問題,洗澡...(恕刪)


這個有好笑到...lol 還蠻想看你帶著洗熱水澡的能這樣誤導別人大概聽你話地都能常換錶吧!
kun429 wrote:
這個有好笑到...lol 還蠻想看你帶著洗熱水澡的能這樣誤導別人大概聽你話地都能常換錶吧!...lol...(恕刪)


小弟不習慣洗澡給男生看.......

不過戴著洗澡泡湯游泳也三年了......目前一切正常,沒有進水起霧的狀況,不曉得您是覺得哪個點好笑?

難不成您是鍵盤喇叭手,沒辦法親身體驗,只知道上來打嘴炮?
Don't get mad, get a Mac~
kun429 wrote:



這個有好笑到....(恕刪)





小弟知道游泳潛水是沒問題的,只不過洗澡時有水蒸氣,因此不知道妥不妥當

tzu_lung wrote:


小弟不習慣洗澡給...(恕刪)





所以大大任何情況洗澡泡湯三溫暖都帶著沒問題囉?小弟就是因為聽說了勞力士的耐操才會購入

關閉廣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