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番茄醬 wrote:最近想買一台掃地機可...(恕刪) 可以考慮650...個人是覺得很超值!原本設定780但是貴很多但是實際操作上差異其實不大!關鍵還是要看你的環境複雜度...我家小三房客餐廳20多坪...掃一次約30-40分鐘...效果很好!家裡沒寵物但是落髮不少XD...清掃過後還蠻乾淨的!
chiff wrote:可以考慮650......(恕刪) 650+1...除非您介意集塵盒無HEPA濾網那就建議直上7系列如單純室內坪25P用650系列就足夠,我家有養貓我每次清理集塵盒時都很驚訝....
感覺 IROBOT 聲音很吵,後來我選了嘉儀KES-369.(Made In Taiwan)清掃很乾淨且安靜,遇桌腳或沙發也很少碰撞.其他像預約清掃.自動回充電.遙控器等功能都有,用起來挺方便的,推薦參考.
超想買掃地機器人,但是很擔心會撞到傢俱!因為這次新房子部份傢俱都是正品,掃地機器人撞傷了不心疼,若撞傷傢俱的腳會超心疼!雖然預計每周會請專人打掃半天,但還是希望每天回到家地板都是很乾淨....IROBOT看了好久一直不敢買下手...
我本來用571,搬到新家後發現真的會撞傷家具及牆面油漆(我家沒裝踢腳板),就換了Neato,吸力感覺比較強但聲音也比較大!不過重點是幾乎不會撞到東西,Neato的雷射掃描路徑規劃真的比571聰明太多了...但他的缺點是沒邊刷,牆角桌角要用人工吸塵補強。
我家的瑪麗亞型號是78027坪空間每週刷2次每次倒集塵盒都很有成就感至於有沒有每個地方都刷到我太清楚 因為我每次都是按下按鈕就衝去上班但是倒養成我不會掉東西在地上的好習慣因為放在桌上的發票被風吹下來 瑪麗亞還很負責的把發票吸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