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餐廳上班,
餐廳位在辦公大樓的一樓,
餐廳烹煮的食物就一般中西式混合餐點。

最近被樓上的住戶抱怨,有味道,
有炸雞的味道,有臭豆腐的味道,有滷豬腳的味道!
應該是蠻香的才對,但是住戶說聞一整天你試試看!

後來,餐廳安裝了水洗式油煙機,還有八道活性碳濾網,
結果住戶還是持續抱怨。

想請大家幫忙給點建議,
如果還要加裝設備,可以考慮哪種,安裝在哪個段落?
或是有其他的解決方案?
謝謝。
我也想知道+1
這問題真的很不容易處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