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陰雨綿綿的北部真的不能沒有除濕機
常常遇到冬天一下就是好幾個禮拜,衣服根本沒地方晾
夏天還有颱風跟午後雷陣雨攪局
有太陽時是還好,沒太陽時真的很可怕
濕氣會一直累積,久了還會有霉味
長期住在這種房子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家裡一定都會有除濕機,我家目前服役的就是LG的18公升

家裡不能沒有除溼機
家裡不能沒有除溼機
家裡不能沒有除溼機
這台除濕機水箱蠻大的,這個SIZE對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容量對我來說剛剛好,對於我家現在的空間已經很管用
如果太大滿水時要倒就顯得太重


家裡不能沒有除溼機
家裡不能沒有除溼機
這台設計上也很方便,倒水握把設計很不錯
單手就可以拉出水箱,有別於其他台都還是要雙手拉出水箱
水箱裡的水也不要浪費,我自己習慣是會拿來澆花啦
但不知道各位有什麼其他好用途?


家裡不能沒有除溼機
每次除溼時都沒有任何噪音,很安靜
之前就是最怕噪音太大才換掉
這台還可以遠端用Wi-Fi操作,人在外就可以遠端操控
只能說現在家電都很先進

另外,還想特別稱讚下它的烘鞋功能
有這個之後,就沒在怕下雨天回家鞋子不知怎麼變乾

前面有說到這台很輕巧,畢竟浴室不太可能曬到太陽
長期累積下來的濕氣一定很重
我是都固定一個禮拜除溼一次以上,除非溼氣重到受不了
這台輪很容易推拉,移去浴室用很方便
搬來搬去不會費太多力氣

這陣子天氣亂七八糟,很不穩定…
一下太陽一下突然變冷還下雨
衣服晾外面除了不容易乾外還很不安全
被雨噴到就又面臨重洗的命運,每次晾衣服都好像在賭運氣
後來都默默收進來用除濕機除,這樣還比較安全,又可以乾的快一點

整體的使用感受,LG的表現確實不錯
也推薦給打算換新除濕機的人可以考慮看看這台
可以再買一台
因為搬來搬去也是挺麻煩的
我家也有一台每天倒水三次
早上起床一次
下午2-3點一次
晚上10點一次
其實大概6-7小時就會滿
很會收集水的除濕機
mark0826
起碼一間一台,至少2個房間要一台,不然移來移去除了費力,效果也不好
shenhung
這台LG 真的不錯. 我買了新的..舊的一樣繼續服役..不然冬天來了.真的是好幾個房間要除.
可以幫測一下
噪音分貝嗎?家裡用的那台一開跟有狂躁模式一樣
超級吵.....
mark0826
我家是用PANASONIC的ECO NAVI,也是很大聲,但效果很滿意,因為除溼的時候人也不會在裡面,而且要關門,噪音部分我是不介意。
一周除一次不夠。

六月到九月是台灣最潮濕的月份,期間這台開整天幾乎以最高時速運轉,我都直接接水管二十四小時除溼,一個月約一百度電,沒人在家濕度設50%,有人在家設55%~60%。
BorgneDragon
謝謝提醒,會再增加次數
BorgneDragon wrote:
住在陰雨綿綿的北部真...(恕刪)


除濕機一台不夠
我住汐止
家裡有三台(14公升 12公升 6公升 各一)

最好
烘衣服也來一台
毛巾 浴巾 內褲 襪子高溫殺菌
家裡也有一台這個 吸水力表現不錯 冬天濕冷天氣真的很需要除濕機沒錯
BorgneDragon
真的不錯
謝謝分享
我每天回家都滿滿一桶水....
家裡是有除濕機
擁有超過20年開沒兩三次
可想而知冷氣機兩台也是擺設
怪的是同様都住台北市我信義區
irware
住高樓或環境通風的地方可能較不潮溼
novocain
住一樓還被隔壁大樓踩著通風採光並不理想
LG 除濕機好用 推推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