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循環扇 幫助冷氣降溫???

請問各位 小弟家中格局如上 空間約7.8坪左右
冷氣為日立RAS-50JK 溫度降得有點慢 應該是冷氣噸數不足.....
如果把循環扇擺在上圖的位置 對著冷氣的方向往上吹
能否加強室內循環 幫助整個空間降溫
還是應該擺在其他位置?????

台北好好玩 wrote:
請問各位 小弟家中格...(恕刪)

你可以擺近一點
放太遠,風量要開很強,很吵
我都放冷氣吹出風的對角,感覺還蠻有效得,提供參考

台北好好玩 wrote:
請問各位 小弟家中...(恕刪)


循環扇的效能才是重點
推薦順光

花椒伯 wrote:
你可以擺近一點放太...(恕刪)


所以我擺放的位置是正確的
確實可以幫助冷氣降低溫度嗎

因為上網爬文 有人說是要對著冷氣往上吹
有人說是要放在和冷氣的同一側往上吹


我是放在冷氣下方,往對角上方吹,冷風速度很快,而且不用開到最大,很吵!
台北好好玩 wrote:



所以我擺放的位...(恕刪)
台北好好玩 wrote:
所以我擺放的位置是正...(恕刪)


一般建議是往冷氣出風口吹,把冷氣打散循環。但實際上,你自己覺得有效果就好了吧
這也不是什麼規定嘛
台北好好玩 wrote:
請問各位 小弟家中格...(恕刪)

循環扇 作用就是帶動房間空氣形成氣流 讓房間溫度更平均不會忽冷忽熱更舒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