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三台除濕機因為感測濕度過低導致無法使用自動除濕的功能
剛好都不同廠牌,分享一下報修經驗。

首先是國際牌
除濕機維修心得

108年購入,已過保。
線上申請後會直接接到工程師電話,
約了時間到府,維修約30分鐘結束。
維修完後,費用沒有含工資,只收零件費用,零件保固半年。
整體來說很滿意維修服務。


第二台
夏普
除濕機維修心得

同樣是108年購買,已過保。
夏普的後續維修外包給聯強,線上申請後會先收到客服電話聯繫,
客服一開始就告知,因為已過保,
到府會收300檢測費,確認要報修後會再請工程師聯繫,
零件價格則比國際牌貴一些些(價差200內),更換後零件保固3個月。
換了濕度感測器之後,已能啟動自動除濕。



最後是日立
除濕機維修心得


搜尋頁會出現很多家電行自己冠日立名稱
日立除濕機維修,日立家電等等的條目,
但通通都不是官方維修網頁,保固內需要維修的話要確認清楚。
後來改搜尋日立線上報修,才看到以下資訊
除濕機維修心得
點完確認後會給除濕機的維修連結。
由於線上填單沒收到系統信,無法確定官方有沒有收到訊息。
後來改打電話去人工登記報修,由客服登記後再請工程師聯繫,因為還在保固內沒收任何費用。


目前三台維修完都已能正常使用。


然後某樓檢討使用者的,我只能說三台使用環境都不一樣,其中一台開24h,
除了定期清濾網以外都沒在關的,另外兩台洗完澡才開,
連續運作時間也不同,三台都獨立插座沒接延長線
叫顧客檢討環境,你要不要叫業者聯署檢討台電?
還是開機前先擲筊,聖筊才開??
而且我維修也沒議價,東西本來就有壽命,
壞了看要買新的還是叫修,這有甚麼問題?要檢討甚麼?
想修就花錢修,不想修就扔了買新的,就這麼簡單
個人經驗,
我是直接送去服務站,
約莫一週後通知我修好了。




題外話,同時3台都壞掉,有沒有可能是溫溼度計壞了
禾聯3990 頭好壯壯
鈤寒寫手多 請提高智商
小白紙 wrote:
不知道為什麼今年很有默契的,濕度感測都出現問題。

抱怨客服是一回事,
連續三台都出相同毛病,
我覺得你應該檢討你的使用環境或是使用習慣。
max-tw
笑死 檢討被害人 花大錢買鈤寒換羞辱
夏普的客服處理態度一直都還不錯
小問題打過去詢問 也是很積極的在幫忙

但你那個感測器的問題還是再叫人來看看吧
看到底是使用上的問題還是機子的問題
但我的經驗跟你相反誒 那時候叫修日立約兩天就來了
可能有甚麼誤會吧!
日立冷氣的服務品質如果如此不堪,
怎麼可能連續16年都獲得白金獎項,
連續20幾年的銷售冠軍呢?
dirtsa
搜尋YT:空調小教室
Mark43
空調小教室?鬧劇小劇場...[啊嘶]
小白紙 wrote:
一直都當潛水仔,覺得...(恕刪)


你要先確定濕度計是準的
我家濕度計是德國製及日本製,2個放同一空間數字一樣
如果是濕度計不準就誤會除濕機了

德國製


不要用中國製像這樣,爛到不行!
MBUSA
T-1.8; H+20 [笑到噴淚]
中國製那個看來是要你取平均值

天啊日立好誇張,爸媽家是用三菱電機的,用了很多年都沒毛病,有夠耐操,他們冬天也常拿來乾燥衣服,推薦給你如果之後想要換的話~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