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室外機也運轉了一整夜從不停歇,室外機風扇的速度也沒變小或停止過,這樣正常嗎?這樣的壓縮機算是有在運轉嗎?這樣的電費會暴增嗎?
禾聯變頻冷氣室內機調29度,吹了一整晚,越吹越冷
。而室外機也運轉了一整夜從不停歇,室外機風扇的速度也沒變小或停止過,這樣正常嗎?這樣的壓縮機算是有在運轉嗎?這樣的電費會暴增嗎?
。而室外機也運轉了一整夜從不停歇,室外機風扇的速度也沒變小或停止過,這樣正常嗎?這樣的壓縮機算是有在運轉嗎?這樣的電費會暴增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