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剛買的新冷氣,一開始偶爾會聽到熱漲冷縮的聲音,所以沒有太在意。 但最近情況似乎越來越明顯,關機後常常會突然傳出「爆裂聲」,或是像有東西掉落的聲音,大概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次,常常被嚇到。 想請問大家有遇過類似情況嗎?這種聲音是正常的熱漲冷縮現象,還是有可能是扇葉或其他零件異常造成的呢?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或處理嗎? 謝謝大家! 🙏
Taihq wrote:五月底剛買的新冷氣,...(恕刪) 各廠牌機殼熱漲冷縮聲音很正常....你翻說明書都會有標示上下左右導風板也會---固定不動就好暖氣還會比冷氣更頻繁...小異音可自行找問題或貼膠帶如聲音過大,你無有效處理就報修..技師去調整或貼膠帶-------------------------------------國際牌冷氣發出聲響(1/9 第四次更新於31樓,希望這是最後更新了!)上個月裝的國際牌分離式冷暖氣,運轉時都會有塑膠殼喀喀的磨擦聲= =為什麼冷氣關機以後,室內機偶爾會發出「ㄆㄧㄒㄧ」或「喀喀」或「達達」像塑膠裂開的聲音?這是不是壞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