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沒陽台,日立超變頻除濕機乾衣效果如何?

上個月剛搬家~新的租屋處沒有陽台可以曬衣服
月初又一直雨下不停,陰陰濕濕的
想說要買一台除濕機回來幫我用乾衣服
房間也不會那麼潮濕
看了一圈,目前覺得日立的超變頻除濕機感覺還不錯
家裡沒陽台,日立超變頻除濕機乾衣效果如何?
而且還有烘鞋暖衣套件,平常下雨天騎車,鞋子都會很容易濕掉
這還蠻符合我的需求
家裡沒陽台,日立超變頻除濕機乾衣效果如何?
想來請教有買這台的人,實際使用情況如何?
謝謝
我家有一台一樣的
除濕能力很不錯,有很多不同的功能可以選擇
不過它偏大台一點,建議你可能要先看一下實機,考量家中空間再下訂
happywifehappylife
謝謝,不知道哪裡有實機可看
happywifehappylife wrote:
上個月剛搬家~新的租...(恕刪)


要乾衣而已有很多其他品牌機型可選,也不見得要買變頻,
最適合的空間是在小坪數的浴室,不要衣服掛房間除濕,人也同在,
乾衣模式是設最低濕度最大風量,出風口對衣服



https://www.threads.com/@leo_9991234/post/DKNE9wKyfTT/media



各廠牌除濕機都吵..運轉聲都在45dBA以上,,放人旁邊都會覺得吵,
乾衣放浴室,用遠端控制,人不在時除濕,,


01 測的數據:
henry999
在小空間確實會有聲音反射的現象..我用分貝計測只差1-2dBA而已
fight0123
馬上就被踢爆了,哈
我有買這台,除濕能力是真的很猛。
缺點就是真的很大台,然後運作時有個高頻聲音。
如果能接受以上2個缺點那還OK。
happywifehappylife
感謝回覆,我再來考慮看看
太貴!!

不值得!!
日立的除濕機是挺安靜的
不過,如果你替衣服除濕的時候不是放在臥室,那噪音就不用考慮了吧
你需要考慮的是除濕量及耗電量。

在這樣的狀況下,有很多便宜一點的可以選擇呀!
happywifehappylife
想請問有推薦的嗎?
建議有一個空間封閉式(遠離房間的)
個人目前作法也是
只是配合2台除濕機
大致上1小時肯定都能乾
但就是可以搭配風扇
效果更快
happywifehappylife
謝謝分享
純粹"乾衣"~請買烘乾機!
我買LG 有靜音模式

除溼力當然沒問題

外型也好看

除了國際牌不推

其它都可以接受
當業配真的很可憐,
不是身體壞掉,
就是沒錢買房。

既然是租房子,
那就換一間有陽台的,
比買貴森森需要靠業配的除濕機好多了!
fight0123
笑死一針見血
happywifehappylife
合約期間還沒到,沒辦法說換就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