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剛搬家~新的租屋處沒有陽台可以曬衣服月初又一直雨下不停,陰陰濕濕的想說要買一台除濕機回來幫我用乾衣服房間也不會那麼潮濕看了一圈,目前覺得日立的超變頻除濕機感覺還不錯而且還有烘鞋暖衣套件,平常下雨天騎車,鞋子都會很容易濕掉這還蠻符合我的需求想來請教有買這台的人,實際使用情況如何?謝謝
happywifehappylife wrote:上個月剛搬家~新的租...(恕刪) 要乾衣而已有很多其他品牌機型可選,也不見得要買變頻,最適合的空間是在小坪數的浴室,不要衣服掛房間除濕,人也同在,乾衣模式是設最低濕度最大風量,出風口對衣服https://www.threads.com/@leo_9991234/post/DKNE9wKyfTT/media各廠牌除濕機都吵..運轉聲都在45dBA以上,,放人旁邊都會覺得吵,乾衣放浴室,用遠端控制,人不在時除濕,,01 測的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