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在moto官網下訂,等了快一個月,終於在昨天收到拉

跟一代一樣是圓筒的包裝,只是這次換成透明的蓋子,可以直接看到真面目



打開屋頂!!

裡面有保固卡,說明書,無線充電座,充電線

美麗的玫瑰金搭配深邃無光的錶面


設定完成後的桌面,不過下面黑黑的一塊有點礙眼,只好讓他長出兩棵樹


充電的時候只能看時間,無法操作其他功能

最後來一張我最愛的kitty~

會選這支當作我的第一支android wear是因為他的外型還有配色最深得我心呀~圓形的表面(我不愛方的
還有玫瑰金的配色,戴起來好有氣質(自己講哈哈
,不過缺點就是沒有中文的介面,但是可以正常顯示中文字,昨天用一整天大概12個小時剩下50%的電量,應該可以用兩天沒問題,話說目前支援的APP好像還沒有很多,像是line可以收到通知也有回傳訊息的選項,可是都無法正常送出訊息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甚麼有趣或是實用的APP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