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HTC wrote:歐規的特斯拉、以及其他品牌的大陸電動車,用的電池跟目前大陸本土國產賣最好的mobel 3/Y不同。大陸本土的特斯拉銷售主力,model 3/Y是用Li-FE(磷酸鐵鋰電池),冷天掉電的情況更嚴重。所以你看前面幾樓有歐規測試冬季數據的報告(5XX->4XX)實際用路體驗可能剩3XX,但大陸版的LR普遍反映是剩下2XX.所以被很多車主抗議。 Model 3 LR 還是三元鋰磷酸鐵鋰 是用在 最便宜那款 Model 3Model Y 也是三元鋰
AndroidHTC wrote:看起來是原本要放在入(恕刪) 文中“ 陸車主抱怨:低溫就掉電”和“國外用的電池跟目前大陸本土國產賣最好的mobel 3/Y不同。大陸本土的特斯拉銷售主力,model 3/Y是用Li-FE(磷酸鐵鋰電池),冷天掉電的情況更嚴重。”我就在想 第一台Y(NCM21700;AWD)都還沒交付消費者,Y SR什麼時候又出了?“”LFP的Y車主“”這麼厲害就開始掉電了?
dc1132 wrote:我也覺得奇怪大陸電車沒這問題嗎? 物理特性是跑不掉的只是很多人買Tesla 是因為Brand 就買了尤其RMB 250000 磷酸鐵鋰 版實在太香了 ,網路點一點 就買了但這版北方寒氣候方真的不適合至少也要 2021 Heat Pump 才比較適合電動車 目前 就是 特斯拉 和其他其他就是其他有什麼問題 ,實在上不了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