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怕冷 陸車主抱怨:低溫就掉電

30公分 wrote:
侯市長,你怎麼看...(恕刪)


中國的CRV5 低溫還會長機油勒!
AndroidHTC wrote:
歐規的特斯拉、以及其他品牌的大陸電動車,用的電池跟目前大陸本土國產賣最好的mobel 3/Y不同。
大陸本土的特斯拉銷售主力,model 3/Y是用Li-FE(磷酸鐵鋰電池),冷天掉電的情況更嚴重。

所以你看前面幾樓有歐規測試冬季數據的報告(5XX->4XX)實際用路體驗可能剩3XX,
但大陸版的LR普遍反映是剩下2XX.所以被很多車主抗議。


Model 3 LR 還是三元鋰
磷酸鐵鋰 是用在 最便宜那款 Model 3
Model Y 也是三元鋰
30公分 wrote:
侯市長,你怎麼看(恕刪)

可以開三百多 甚至四百還可以
dirtypoint wrote:
Model 3 LR(恕刪)

感謝指正
Barat wrote:
来,你找一台LFP的Y来看看?

看起來是原本要放在入門的Model Y上,但後來取消了。
AndroidHTC wrote:
看起來是原本要放在入(恕刪)


文中“ 陸車主抱怨:低溫就掉電”和“國外用的電池跟目前大陸本土國產賣最好的mobel 3/Y不同。大陸本土的特斯拉銷售主力,model 3/Y是用Li-FE(磷酸鐵鋰電池),冷天掉電的情況更嚴重。”

我就在想 第一台Y(NCM21700;AWD)都還沒交付消費者,Y SR什麼時候又出了?“”LFP的Y車主“”這麼厲害就開始掉電了?
JOE wrote:
特斯拉怕冷 陸車主抱怨:低溫就掉電


請問 大陸品牌的電車 低溫不掉電嗎?
還是大陸的電池黑科技贏過特斯拉?



我也覺得奇怪
大陸電車沒這問題嗎?
dc1132 wrote:
我也覺得奇怪
大陸電車沒這問題嗎?




物理特性是跑不掉的
只是很多人買Tesla 是因為Brand 就買了
尤其RMB 250000 磷酸鐵鋰 版
實在太香了 ,網路點一點 就買了

但這版北方寒氣候方真的不適合
至少也要 2021 Heat Pump 才比較適合

電動車 目前 就是 特斯拉 和其他
其他就是其他
有什麼問題 ,實在上不了新聞
30公分 wrote:
侯市長,你怎麼看(恕刪)

3C產品遇冷本來就會衰退啊
這問題簡單,再買一台油電車就好了,
天氣冷開油電車,
天氣熱就開特斯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