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萬左右的預算 VIOS vs ALTIS 哪台好? 也歡迎分享菜單

神 A,非浪得虛名,
除非,
停車位比較小,要選小台的
mikro wrote:
各友車友大家好預計年...(恕刪)


能買Altis就買Altis,縱使買最入門的,依然比最高階的Vios要好
pcian wrote:
altis 72.8(恕刪)

內行的,樓主聽他的是對的
ALTIS豪華CP值是最高最便宜的,不要買69.8那台
ACC長途高速公路開車輕鬆很多哦 TNGA底盤很穩 神A12代車身剛性增加很多
開VIOS比較危險一些 真要選VIOS選最便宜的吧 建議選ALTIS豪華
6月買可折5萬 再送交車禮 舊換新再折5萬 報廢廢鐵一般是8千
ALTIS豪華72.8比經典69.8好很多很多,最好別買經典
我只知道籃球隊不能買
這應該是搭配舊換新吧

hondy9519 wrote:
不考慮altis油電嗎 我買72左右辦到好而已
真的省的不要不要的 你如果要開長久 油電是很好的投資~~
這兩台實際內涵差不到哪去,就都是台普通能開的代步車,買自己喜歡就好(這兩台我是都不會買啦😅 ,就去找誰賣你最便宜,就跟他買吧💯
是我的話我會選ALTIS +1

mikro wrote:
ALTIS
可以考慮Grand Lancer,車身剛性跟操控都滿優秀的,價格比神A便宜,空間又比VIOS大一些
最近連車偏警示,停車輔助一些配備都慢慢給上了
以前Altis跟Vios差異蠻大的
現在Altis跟Vios的差異越來越小了
上次去保養看看Altis的後坐其實與Vios差異不大
以後可能Altis會出1.5的三缸車
如果只想代步、省錢
我覺得Vios其實也可以了
如果預算夠的話選Altis比較不會有遺憾
如果要空間又要舒適的話
這兩台都還不夠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