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pkcs2000 wrote:
其實就是有錢人的玩具,就像買iphone的人,問他們為什麼會買是因為什麼功能? 得到的答案往往是不知道。
跟風居多,就像包包越貴路上出現幾個,其他人就會跟風,心理上可能是一種自我認同感,別人有的高價物品我也有。
追求CP值和會比規格的不會選iphone,買了iphone總是說服自己是好的,所以會一直強調好處,類似這版的概念(排除業務外),直銷和宗教常用這種方式,就是讓你對圈內有歸屬感才好洗腦。
Gogoro有想要學習iPhone,但是兩者天差地遠。
而從你的說法,你也不知道iPhone為什麼貴,只是為罵而罵。
我買過的iPhone,除了電池老化,沒有任何問題,連2010年的iPhone 4,到現在都能開機使用。硬體穩定性與耐用度不是一般Android手機可以比擬。
軟體部分,App Store與iTunes Store建立的生態系,讓人無法離開,家庭共享可以多人一起使用購買的影音與軟體。
蘋果其實在很多地方用心,但是這個用心要讓使用者察覺不出來,或是發現後會覺得這種地方竟然也能關注到實在很了不起。你沒有用過,可以試用看看,如果你用過卻沒有發現他的好,那可能資質問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