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騎乘 Gogoro,未發生事故,MCU 卻壞掉要車主負擔

哥騎的不是車,是「信仰」「環保」「潮」⋯⋯

這些都是要靠💰堆出來的,不是早知道的事嗎??

別說我們是酸民,我只有被酸的命才是⋯不夠「潮」

口袋沒💰,只能回去乖乖爽爽騎油車啊😄😄😄
買之前不知道零件貴?

過保上來取暖?

難怪有人說沒那個屁股不要吃那Gogoro


liaoyuankai wrote:
各位車主好,我的 Gogoro...(恕刪)


這個就是買特規的 換電車 沒辦法的 宿命 !

因為就算你自行買第三方的主控版,但是電池被鎖死,你一樣也沒辦法用! 等於廢車架一個!

若是其他被笑的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 找到第三方主控,因為電池沒被綁死,換一下就行了! 一片也不貴! 淘寶上一堆!
傻綠班的鴿 8:17 ━━━━━━━━●━━━ 14:50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比起電動車的馬達,馬達控制器這個電子集成元件/模組真的比較容易受外在因素影響而損懷,例如突波、受潮...等等,相信不只是狗肉,其他廠牌的純電車都是一樣的..... XD

至於原廠收費貴,因為它是原廠,所以...... OTL

qoopkcs2000 wrote:
其實就是有錢人的玩具,就像買iphone的人,問他們為什麼會買是因為什麼功能? 得到的答案往往是不知道。
跟風居多,就像包包越貴路上出現幾個,其他人就會跟風,心理上可能是一種自我認同感,別人有的高價物品我也有。

追求CP值和會比規格的不會選iphone,買了iphone總是說服自己是好的,所以會一直強調好處,類似這版的概念(排除業務外),直銷和宗教常用這種方式,就是讓你對圈內有歸屬感才好洗腦。

Gogoro有想要學習iPhone,但是兩者天差地遠。

而從你的說法,你也不知道iPhone為什麼貴,只是為罵而罵。

我買過的iPhone,除了電池老化,沒有任何問題,連2010年的iPhone 4,到現在都能開機使用。硬體穩定性與耐用度不是一般Android手機可以比擬。

軟體部分,App Store與iTunes Store建立的生態系,讓人無法離開,家庭共享可以多人一起使用購買的影音與軟體。

蘋果其實在很多地方用心,但是這個用心要讓使用者察覺不出來,或是發現後會覺得這種地方竟然也能關注到實在很了不起。你沒有用過,可以試用看看,如果你用過卻沒有發現他的好,那可能資質問題了。

r3688ex wrote:
褲子扁扁不要挺阿扁...(恕刪)


GOGORO機車當零件賣了,月租費還要繳嗎?

不能騎的GOGORO能過戶嗎?

liaoyuankai wrote:
各位車主好,我的 Gogoro...(恕刪)


還好我都開車

無事靈八八 wrote:
機械控制裝置或工具...(恕刪)


I服了U,你屌!
說真的,像MCU這種非消耗性主零件,gogoro原廠應該要延長保固,8年10年的,不然使用者真的有疑慮。

這點車主們應該要一起推動,誠心建議,不然後來要買的真的就觀望了

Gogoro原廠,你有看到嗎?
你可以袖手旁觀選擇不幫忙,但請你千萬不要成為幫兇
不知普通機車跟汽車的MCU大約金額? 2年就壞掉真的倒楣還是常態? 普通機車不會這麼短的壽命, 一萬多的金額真是嚇人, 如果想買的知道這訊息還買得下去, 真的是超愛GGR的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30)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