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天氣好的話
想騎gogoro去草嶺古道
不過宜蘭目前好像還沒有換電站
查了一下
平溪和坪林都有換電站
建議從平溪走平雙然後去福隆爬比較快
還是走北宜從頭城過去大里那邊上去好呢???
大家給個建議???
個人積分:2558分
文章編號:62112566
個人積分:677分
文章編號:62112623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